2007-02-21 17:34:01〝蠻 ﹌ 頭〝

小 * 悶

小 羽 家 的 小 孩 . . 其 實 他 在 望 春 風 ↑




下 午 本 來 要 跟 林 仔 出 去 的 說

哪 知 道 他 為 了 女 人 . . 拋 棄 兄 弟 X D

原 諒 他 吧 . . 因 為 那 女 人 住 台 北 要 回 家 了

結 果 一 個 人 就 自 己 去 逛 拉

先 去 諾 貝 爾 書 局 . . 看 愛 情 小 說 < 感 動 >

結 果 悶 悶 的 . . 想 說 去 有 戒 有 環 吧

去 姐 姐 那 逛 阿 逛 阿 . . 好 悶

看 到 一 頂 裝 飾 紳 士 帽 . . 店 員 姊 姊 就 拿 下 替 我 帶

結 果 . . 他 說 了 一 句 . . 讓 我 很 尷 尬

那 時 很 多 人 說 . . 他 大 聲 說 . . 好 可 愛 喔

全 部 的 人 都 看 我 = = 嚇 死 我 了

害 我 買 了 那 頂 帽 子 . . 破 財

後 來 跟 銀 X X 傳 簡 訊 . .

他 懶 的 回 我 . . 所 以 打 給 我

我 說 我 不 會 做 這 裡 的 公 車

後 來 還 跟 他 說 . . 算 了 . . 我 去 問 看 看

聰 明 欸 我 . . 走 了 2 0 分 . . 終 於 有 車 了

後 來 做 上 車 . . 做 第 一 個 位 子

第 一 次 座 車 這 麼 少 人 欸 . .

坐 在 司 機 後 面 . . 趴 在 那 竿 子 上 面

突 然 司 機 吃 檳 榔 . . 脆 脆 的 聲 音

害 我 突 然 也 想 嘗 試 看 看 . . < 超 想 >

不 過 還 是 算 了 吧 . . 我 是 不 會 吃 那 個 的

今 天 真 的 很 好 玩 . . 還 好 沒 跟 台 阿 俊 出 去

還 好 今 天 我 想 自 己 一 個 人 . .

不 然 我 被 他 載 . . 一 定 又 會 出 事

上一篇:累 * 垮

下一篇:心 * 想

龐克瘋”琪 2007-02-22 10:51:57

今天好像u看到妮..*
可4又不確定4僕4妮*

版主回應
不 知 道 欸 2007-02-24 08: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