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0:28:06〝蠻 ﹌ 頭〝

適 * 合

李 聖 傑 : 你 們 要 快 樂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李 聖 傑 : 很 想 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李 聖 傑 : 你那麼愛他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阿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陳 皓 民 : 愛 海 滔 滔

試著去努力鼓起勇氣 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沒有這麼快學會 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 不管過得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 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如海掀起驚天巨滔

我會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



張 信 哲 : 過 火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讓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 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你究竟 愛誰

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夠 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你 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 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 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背

下一篇:適合 * 2

牛咩 2007-02-21 17:17:40

很多歌.....總是能
表達許多人的心情
聽可以但是別越聽越難過!!
哼找你去集集 你跟我說去過了= =!!

版主回應
可 是 我 怎 越 聽 越 難 過 . .

不 然 下 下 次 有 空 我 們 在 一 起 去
2007-02-21 17:45:35
阿俊 2007-02-21 10:46:41

ㄏㄏ//窩換即時通ㄌ
ㄋ老大ㄟ//窩哪敢再說三小臘
ㄋㄉ歌都好適合ㄋ唷!!@@ㄏㄏ

版主回應
你 又 來 靠 杯 了 = = 2007-02-21 11: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