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5:18:39BB.

愛情字典 ♥







恩亨
在愛情的字典裡

沒有教我們愛情到底能走多遠?
所以呢?
我ㄝ不清楚
我跟宝之間的愛情能走多遠


但我知道
我們會走很遠很遠的
那個遠
是連我們自己都料想不到的遠
很神秘芭

=)




愛情的過程
能不能走的很遠
是要靠彼此怎麼經營的


不是光靠一方付出
就能走遠遠
No
不是這樣的




所有的愛情
都一定會有他的結果的
有人遇到的是好的
ㄝ有人遇到的是不好的


但不管怎樣
至少有付出過
有試著想要珍惜


付出?
珍惜?
依賴?

不一定就真的能完全得到


但愛情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我覺得我已經學到很多了
得到呢?
我不敢確定我是不是真的ㄝ得到了

但我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能得到的



時間過很快的
在過個幾年

每個人都變了
但唯獨只有我的心
我愛宝的心
是在多時間ㄝ不會變的


一個人要愛很簡單
但要忘記卻很難

我已經忘不了我跟宝曾經的快樂時光了




我不敢說我跟宝之間
就真的都不會吵架
但就算會ㄝ很快就好了


我們目前為止都不增吵過
雖然有些事
講一講
會有些悶悶不快樂
但只要講講就都沒事了






所以阿?
愛情真的是靠彼此怎麼經營的
怎麼想的?
想怎麼走下去的?
想不想永久?


很多
都是看自己的



如果你想繼續走下去
這個愛情的結果百分之 99 都會是好的

如果你覺得不行了
該放手了
彼此真的不適合

結果就是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恩亨
雖然會難過
會哭泣

但時間過了
你還是快樂幸福的自己呢



我覺得我現在夠幸福了
這種幸福我等好久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嘿嘿
就是我家宝
他是我的
我要定了


誰都不能搶走他
ˋˊ
誰跟我搶我就跟他拼了


雖然宝都說我小小一隻的
但為了宝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






我愛宝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