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12:59BB.

小賊 .. 來 ~ 阿公親一咕 .. 姆哈哈 ﹍ **









姆哈哈;
話說今天我跟樺樺好壞攸
又在欺負洩佳了
襖襖襖 ..
啥 ? 有嗎有嗎 ?
他那麼恐怖 都瞪我 我哪敢押
花哈哈
中午吃完飯
叫樺樺陪我去拿東西
然後洩家就要跟嘛
我就跟樺樺說 ?
他要來了耶 快跑
給他追

恩亨
就真斗跑押跑
他就追押追
結果趁他還沒追到
就慢慢走 休息休息
結果看他快追到了 ? 我跟樺樺說 ?
快跑
就又跑押跑
他追到一半就不追了
回教室芭



襖襖襖 ..
怎麼辦 ? 我好怕喔
心想 ? 他該不會又回教室哭哭了芭
果真沒錯 ? 還真斗耶

因為拿好東西 走回教室路上
就有人問說他怎惹 ?
我說 ? 怎惹 ? 他在哭喔
還跟我說 恩阿
喔~天押
我不會安慰人拉
結果跟樺樺回到教室
就只有好笑而已拉
一直很想很想笑
不知道為啥 ? 阿災阿災

後來班上斗人都說我們好壞喔
襖襖襖 ..
還好啦
不會就不像我們拉拉拉
呵呵 ˇ
喔耶屎


阿洩佳押 ?
你一定很討厭我芭
我那麼愛捉弄你
但 ? 你卻一點ㄝ都開不起玩笑
真斗讓我覺斗?我很壞
其實我一點都不壞..是你 太..
襖..我不會講耶
恩亨
你自己知道就好啦


還有還有?
成果展那天喔
我就突然跟朋友們說?
小賊 來~阿公親一咕(台語)
結果他們就笑翻了
襖襖襖 ..
居然我連這一句話都有笑點在押
不錯不錯
我想應該是我語調斗關係芭
姆哈哈;
好棒 ˇ 好棒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