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0:24:56晴晴

就是你了!!!

也許我覺得時機夠成熟了

所以

說了


也許我覺得你達到我心裡的條件

所以

說了


第一次我鼓起勇氣說出口

是為了你

原來你才是那個我已等待許久的人

原來在我心裡早已經默默的做了些決定




過去我從沒說出口

因為我在等某些條件成熟

但最終

什麼也沒說

曾經也想說      但   一拖再拖    最後成空

可惜嗎?

不    一點都沒有

因為我在等

等一個值得的人

原來   過去的那些並不是那麼的適合

而今的你.........

不一樣!!!!!



遇見了你

我發現

原來真的有這麼完美的人

過去我從不敢奢求

而今這不是作夢     不是童話

是真的


遇見了你

我發現

你不斷的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我大概也受了你的影響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因為這樣我才配的上你


遇見了你

我發現

雖然我們年紀相仿

但是你夠成熟  穩重

無形當中你教我了我很多

你讓我懂得更多     也成長了不少


我看見了好多你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你讓我更確定什麼是我要的


當我決定了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達到

我想這也是人的天性吧

所以

當我今天做出了這個決定

我絕對不會隨便的就放棄了



我知道

口說無憑   也很難一下就讓你相信我所說的

可是

我一定會想辦法證明給你看

讓你知道我所說的是真的

時間也會證明

我的真心






我想

你一定不會讓我後悔 我選擇了你

對吧?!

我想   這是肯定的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