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4:21:51晴晴

一點點的不開心

你出去玩   我並不反對

但是

當隔天我們有約

你是不是可以少玩一點

也許有時候時間不是你能控制的

因為還要配合其他人

下次如果一樣情況    是不是能提前跟其他人說   


也許你會回答我說

我自己會衡量自己的狀況


可是

你所在我面前呈現的    讓我感覺到的是       你很累

我可能想做其他事

可是當我發現你偷偷睡著的時候

我不忍心吵醒你

因為我知道你累了

所以我取消了我所想的計畫

只因為我想讓你多睡一點


只是沒想到

你竟然問我晚上可不可以再出去玩



突然你讓我感覺

和我出來是因為先前我們已經先說好

而和我出門是補眠

所以晚上有精神了


突然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出去玩比較重要

那好你去

你就不要和我有約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玩

不用擔心隔天有沒有體力陪我

如果你和我約了

你是不是就該克制一點


我不是賭氣

我只是不想讓同樣情形再發生

我只是不想為難你

讓你很累卻還要陪我

這樣你太辛苦了



這些話我沒說出口

因為我怕我說出口

會和你吵架

可是我並不想吵架

所以我假裝沒事

只是臉上的表情似乎藏也藏不住......



想想....

我對你的是不是開始要求越來越多了.......



上一篇:平衡

下一篇:就是你了!!!

(悄悄話) 2014-02-06 2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