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10:05:53風景

這里住幾天

者群,群號在本書公告。】
  “喂,潘老板?請你以后不要給我派一些三流人物過來保護我家人了好嗎?別問我為什么,自己問自己的手下,還有就是以后就安排兩個暗中保護我家人就行了,不要安排太多,你看我現在不需要那么多人你是不是把之前的錢退給我一些?什么?滾你大爺,你才傻逼!”胖子本來打算要回來一點錢,結果對方罵了一句就掛了電話,胖爺這個暴脾氣馬上就發作了,可惜對方根本沒不給他這個機會。
  “胖哥,你還打算在這里住幾天?”就在胖子罵罵咧咧的時候,小黑走到了胖子身邊,自從上次安葬了耗子,小黑就被顧杰帶著去看了他爸了,那也是唯一一次小黑哭泣,顧杰說當時父子兩個抱住哭了許久,胖子也感覺很欣慰,畢竟能幫到自己朋友。
  “其實你和虎子沒必要在這里陪我,我真的沒事兒,就是想多陪陪我兄弟,這么多年都沒有機會好好說說話,現在想說話了卻晚了,哎~”胖子此時坐在耗子墓碑旁邊,手里拿著白酒,自己喝了一口,又給地上散了一點。
  “大家很擔心你!”小黑站在旁邊不知所措,最近一段時間胖子每天都會帶著酒菜來到耗子墓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
  胖子最近狀態不正常大家都看在了眼里,張曉斌著急回去開娛樂會所,胖子把剩余的錢全部一次性給張曉斌裝在了他
向您推薦:申請室內裝修     彩色影印機  台南空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