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09:12:27footstepsofgod

基督再臨——閃電從東方發出的聖經預言已經應驗

如今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證明主應該已經回來了。那神在哪裏顯現作工了呢?也許很多人都已經聽説全能神教會一直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主已經再次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面對這一消息,很多人都感到難以置信,認為神的前兩步工作都是在以色列作的,神從來没有在以色列範圍以外作工,主再來肯定還是在以色列,絶對不可能在中國顯現作工,而且中國還是獨裁專制的無神論國家,抵擋神、迫害基督徒最嚴重,神怎麽會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呢?我們這樣的觀點到底對不對呢?神是全人類的神,難道就只能在以色列顯現作工嗎?神末世在中國顯現作工有什麽意義呢?接下來我們就針對這方面的話題交通探討。
神是造物主,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
我們認為耶和華、主耶穌都是在以色列顯現作工,便認定主再來只能在以色列顯現作工,絶不可能在中國這樣抵擋神的國家顯現作工。難道神以往在以色列作律法時代的工作,在猶太道成肉身作了救贖工作,就等于末世也必須在以色列作工嗎?我們可以想想,我們按照自己的觀念想象把神的作工地點定規在以色列,到底有没有神話作根據呢?如果這個觀點不符合神的心意,主再來不是在以色列顯現,那我們是不是極容易錯失迎接主的機會呢?耶和華説:「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神的話也説:「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神的智慧永遠高于人的智慧,神的説話作工人永遠也測不透,不管神在哪裏顯現作工都是有意義的,都有奥秘在其中。如果我們不尋求神的心意,憑着自己的觀念想象定規神的顯現作工,太容易抵擋神了。就如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憑着觀念想象認為彌賽亞來會叫彌賽亞,會降生在王宫,還會擔當政權帶領他們脱離羅馬政府的統治,可神來了不叫彌賽亞,也没有生在王宫,反而降生在一個馬槽裏,還特别普通、正常。法利賽人就是因為主耶穌的説話、作工不合他們的觀念想象,不承認主耶穌就是彌賽亞,還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甚至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觸犯了神的性情,最後遭到神咒詛、懲罰。從中看到,神到底如何顯現作工是神自己説了算,神不按人的想象來作。所以,我們不能憑着觀念想象就定規神絶不可能作工在中國,神末世作工的地點不管是否合乎我們的觀念,我們只有選擇尋求、順服才是明智的。主耶穌説過:「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只要我們存着謙卑尋求的心,相信神必會帶領開啓我們明白、認識神的作工。
那麽,主再來為什麽要在中國顯現作工而不是在以色列呢?其實神選擇在哪裏作工都有神的智慧在其中,都有真理可尋求,那我們接下來一起交通神末世在中國顯現作工的兩方面意義。
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的目的、意義(一)
對于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的第一方面意義,我們先來看一段神的話。神的話説:「耶和華作的工作是創造世界,是開頭,這步工作是結束工作,是結尾。開始在以色列選民中間作,在最聖潔的地方來開天闢地,最後一步是在最污穢的國家作,來審判世界,結束時代。第一步在最光明的地方作工,最後一步在最黑暗的地方作工,把這些黑暗驅逐出去,把光明帶來,把這些人都征服。就在最污穢、最黑暗的地方把人都給征服了,所有人口裏都承認了是有神,是真神,心服口服,用這一事實來作征服全宇的工作,這步工作是有代表意義的,這個時代的工作作完,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就徹底結束了。最黑暗的地方的人已經征服了,其餘的地方就更不用説了,所以只有中國的征服工作具有代表性意義。中國代表所有的黑暗勢力,中國的人代表所有屬肉體、屬撒但、屬血氣的人。中國的人被大紅龍敗壞得最厲害,抵擋神最嚴重,人性最低賤、最污穢,所以是整個敗壞人類的典型代表,并不是别的國家就都好了,人的觀念都一樣,雖然他們素質好,但不認識神也得抵擋。……就人的敗壞、污穢、不義、抵擋、悖逆這些東西在中國人身上表現得最全面,各種各樣都顯露出來。一方面素質差,再一方面生活落後、思想落後,生活習慣、社會環境、出生家庭都差,都是最落後的,這些人的地位也低下,在這地方作工有代表性,試點工作作全面了,以後再開展工作就好作多了,這步工作作成了,以後的工作也不在話下,這步工作成了,大功徹底告成了,整個宇宙征服的工作也就徹底結束了。其實,在你們這些人中間的工作成功了,就等于全宇的工作成功了,為什麽讓你們作模型、標本,意義就在此。
從神的話中可以明白,神每個時代選擇的作工地點都是根據工作的需要,也是有代表意義的,都是最合適的。如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神之所以在以色列作工,是因着前兩步作工是帶領人類生活、救贖人類的工作。律法時代神藉着摩西頒布律例、典章,使人知道什麽是罪,知道如何敬拜神等;恩典時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為人釘在了十字架上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使人脱離律法的定罪與咒詛,有資格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這兩步工作只是讓人知罪、認罪,并不涉及變化人的撒但敗壞性情。而以色列民是神最初的選民,他們是人類中敗壞最淺的,也是最早敬拜神的,神作工在他們身上,他們很容易接受、順服,并向外邦擴展使更多的人得到神的救恩,這有利于福音工作的更好擴展,所以神前兩步作工選擇在以色列是最合適、最有意義的。
主末世再來要作征服、成全人的工作,也就是發表話語審判、揭示我們人類各種撒但敗壞性情與抵擋神的本性,拯救我們徹底擺脱罪的捆綁,使我們能够得着潔净,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最終徹底打敗撒但拯救人類。所以,神末世如果還在以色列這樣信神、敬拜神的國家作工就達不到果效了,只有在最敗壞、最抵擋神的地方作,將這裏的人征服了,就等于將全人類都征服了,撒但才能徹底蒙羞失敗,這樣作工才最有説服力。而在整個世界,中國是最落後、最黑暗、最不承認有神的國家。中國一直推崇無神論,藉着學校的教育、名人偉人的薰陶給人灌輸各種撒但謬論,如,「人定勝天」,「世上從來没有救世主」,「人是猿猴進化來的」,「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等等,使人從小就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知道得信神、敬拜神,反而還認為靠着自己的雙手就能有好的未來,還把名利、地位、金錢當成了畢生奮鬥追求的目標,為了個人利益不擇手段,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甚至反目成仇、互相報復等,已經變得極其狂妄、自私、惡毒、詭詐、邪惡,在中國人身上悖逆、抵擋神的性情是最嚴重的。并且,中共自執政以來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為邪教,一直都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有多少基督徒家破人亡、被迫害致死,中共妄想取締神在中國的工作,把中國建立成無神區。可見,中國完全可以代表整個人類中被撒但敗壞得最深、最黑暗邪惡、抵擋神最嚴重的地方,所以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審判刑罰、征服成全的工作是最有意義的。神末世作工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用他的智慧和能力在撒但的老巢把人征服,作成了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得勝者,把這些最悖逆神、最抵擋神的人都作成能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在敗壞最深的人身上得着榮耀,這是最能讓撒但蒙羞的事,也是神徹底打敗撒但的證據。神把中國這些敗壞最深的人都征服了,成為蒙神拯救的標本模型,那其他敬拜神的國家的人就更容易被征服了,這就等于神拯救全人類的工作徹底完成了。末世神如果選以色列作工,那撒但能服氣嗎?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嗎?所以説,神末世在中國作工是最合適的,完全顯明了神的智慧、全能。
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的目的、意義(二)
除此之外,神末世在中國作工還有一方面意義,我們再來讀兩段神的話就明白了。神的話説:「若是末世的救世主降臨仍叫耶穌,而且仍然生在猶太、作工在猶太,那就證明我只造了以色列人,只是救贖以色列人,與外邦無關,這樣作豈不是與我所説的『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這話而相矛盾嗎?我之所以從猶太退出,而且作工在外邦,是因為我并不僅僅是以色列人的神,而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我之所以在末世顯現外邦,是因為我不僅是耶和華——以色列人的神,更是外邦中所有我的選民的造物的主。我不僅造了以色列,造了埃及,造了黎巴嫩,我也造了以色列以外的所有的外邦,因此我是所有的受造之物的主,只不過我以以色列為我工作的發源地,以猶太、加利利作為我救贖工作的占據點,以外邦作為我結束整個時代的根據地。
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着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從神的話中看到,神末世在中國作工,是為了不讓我們定規神,除去我們的觀念想象。以往我們認為神前兩步作工都在以色列,心裏就定規神是以色列人的神,神的作工只能在以色列,如果神末世道成肉身還在以色列或者猶太作工,那就更加讓人定規神只能作工在以色列,神就是以色列人的神,與外邦人没有關係,這樣就把神限制在以色列這個範圍裏,神在外邦根本没有立足之地,也没有人承認神是全人類的神,是獨一真神了。神知道我們人的觀念,就把末世工作選在外邦大紅龍國家——中國開展新的工作,以此來回擊人的觀念,讓人看到神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并不屬于任何一個國家民族的私有財産,神也有權力在任何一班人中間作他要作的工作。但不管神在哪裏作工,神的身份、實質都是不變的,他都是造物的主,任何一個國家的人都應該敬拜他。從中就看到,神選擇在中國作工意義太大了,神太智慧全能了!
其實,神不管是在以色列作工,還是末世再來道成肉身顯現在中國,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而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已經將近三十年,在中國已作成了一班得勝者,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以及中國神選民的得勝見證已經登在了網上,面向整個人類的尋求考察,國度福音正在向世界各國各方傳揚,越來越多的人聽到全能神的話語認定就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回到神的家中。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我們要想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就得放下自己的觀念虚心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實際地考察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這是考察真道最正確的路途。如果我們在没考察之前,就憑着觀念想象定規主再來不可能在中國顯現作工,這可太容易錯失迎接主的機會,失去神的末世救恩了。正如神的話説:「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可能』越是可能發生的事,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為神無論在哪裏顯現,神還是神,絶對不會因着神顯現的地點或方式而改變神的實質的。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都不會改變他的性情,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他都是全人類的神,就如主耶穌,他不單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整個亞洲、歐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上下獨一無二的神。我們還是從神的發聲説話中來尋找神的心意,來發現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脚踪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説話與他的顯現共存,他的性情與他的脚踪無時不在對人類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