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08:52:03footstepsofgod

聖經中主的再來的預言是如何應驗的

説到主再來,很多人都根據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認為主再來是駕雲降臨。那麽,聖經中預言主再來的方式真的只有駕雲降臨這一種嗎?
其實,我們仔細查考聖經就會發現,主耶穌根本没確定説他再來就是駕雲降臨。主預言他再來有幾種方式,如《啓示録》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啓示録》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還有《馬太福音》25章6節主耶穌説:「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這裏提到了主會像賊一樣悄悄地來,隱秘地降臨。聖經中還預言説主再來是人子降臨,如:「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所以綜合來看,主再來的預言有多種,我們若把主來的方式定規成公開駕雲降臨這一種,這不是太武斷了嗎?這不是把其他預言都給否認、定罪了嗎?可以説,凡是只等候主駕雲降臨的人,對主的再來充滿了想象,根本没有全面、客觀地考察主再來的所有預言,所以,凡是等候主公開駕雲降臨的都是錯誤的,這樣迎接主來肯定會出現偏差。
主再來的預言有多種方式,這裏面肯定有真理奥秘可尋求,如果我們不能把主再來的預言全面綜合起來考察,那在迎接主來的事上肯定會出現偏差,會犯錯誤。為了幫助大家能早日迎接到主,我們一起來從神以往的作工中考察神的顯現方式。
説到神顯現的方式,了解聖經的人都知道,在律法時代神是以靈向摩西顯現,神也以靈説話的方式讓以色列人看見、聽見,最後神藉着摩西頒布了律法、誡命,帶領以色列人生活,律法時代神主要是以靈來作工。到了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像顯現作工,親自為人釘十字架,把人從罪中救贖了回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向人顯現作工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以靈的方式公開向人顯現,;另一種是神親自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像降臨在人中間作工。如果我們真確定了神顯現作工有這兩種方式,在末世迎接主來的事上就不會有大的偏差,如果主再來不是靈顯現,那就有可能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所以説,我們不能盲目定規主再來就是駕雲降臨這一種方式,不然,我們極容易抵擋神、弃絶神。
既然神向人顯現的方式有兩種,那神末世會以哪種方式顯現作工呢?這就由神要作的工作來决定了。像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是頒布律法的工作,帶領初生的人在地上生活,不涉及人的生命性情變化,所以神就直接以靈的方式作,工作就作成了;而在恩典時代,神主要的工作是釘十字架救贖人類,如果是靈作工就達不到果效,因為靈無形無像釘不了十字架,而且也不能使用敗壞的人來作,因為敗壞的人没資格擔當别人的罪,所以,恩典時代神選擇了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同樣,末世主再來的顯現方式也與神的工作有關係,那神末世會作什麽工作呢?我們先來看幾處經文:「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7)這些經文中都提到了「審判」的字眼,其實不僅這些,聖經中提到末世審判的經文高達兩百多處。這就證明,主末世再來是作審判工作,而且是用「所講的道」來審判人,使人「成聖」。也就是説,神末世再來會發表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使人敗壞得着潔净。因為主耶穌雖然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的犯罪本性主并没有赦免,受其捆綁、支配,我們還常常流露出狂妄、自私、詭詐、貪婪等敗壞性情,悖逆、抵擋神。所以,神就根據我們的需要,預言末世再來要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的工作,使我們徹底脱離罪的捆綁進天國。
那這審判的工作神到底是以靈來作還是道成肉身親自來作呢?主的話早已給了我們答案,「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主的話説得清清楚楚,末世審判的工作是「人子」來作,説到「子」或「人子」,肯定都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説的,并不是指靈,因為靈不能稱為「子」或「人子」,這就讓我們看見,末世的審判工作是道成肉身的基督來作,并不是靈來作。
可能有些人不明白,為什麽審判的工作是由神道成肉身來作呢?原因有以下兩點。

一、末世神是用真理來作審判工作,只有神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我們才能聽得懂

我們先來看兩段神的話,神的話説:「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份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着、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殻,人也没法得着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這工作若不是藉着道成肉身根本没法達到果效,不能將罪惡的人完全拯救出來。因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着而又不可接觸的靈,而人都是屬肉體的受造之物,人與神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質,神的靈與屬肉體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没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為靈,這樣,只有神的靈成為一個受造之物來作他原有的工作,因為神能升到至高處也能降卑為一個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但人却不能升為至高成為靈,更不能降到至低處,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
從中我們可以明白,末世的審判工作為什麽得神道成肉身親自作,這是由審判工作的性質决定的。因為神末世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不是説幾篇話,也不是傳達一些律法典章就能達到果效的,必須得發表許多的真理,把神的原有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完全發表出來,來審判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然後再給人指出得潔净蒙拯救的路途,這樣我們對自己的撒但敗壞性情才能有認識,知道怎麽按神的話實行,最終才能達到脱去敗壞性情得到潔净。所以神必須道成肉身生活在正常人性中,用我們人能聽得懂的語言來澆灌、供應真理,使人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與要求。就如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人中間,實實際際地與人説話,向人傳講悔改的道,根據人的缺少教導人包容忍耐、愛人如己等,人就能準確地明白主耶穌的心意與要求,有實行的路途。如果神以靈的方式説話就達不到這樣的果效了,因為靈高大超凡、無形無像,靈發聲説話我們人根本聽不懂,就如經上説:「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説:『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站在旁邊的衆人聽見,就説:『打雷了。』還有人説:『有天使對他説話。』」(約翰福音12:28-29)這樣,神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就成就不了了。所以説,末世必須得神親自道成肉身,才能成就話語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

二、神只有道成肉身才能顯明人的敗壞悖逆,這樣審判潔净人的工作才能達到果效

我們再來看兩段神的話:「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説,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
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神的靈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并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一切不義,因為審判工作也是藉着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没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着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肉身中的神是人可以看得見、摸得着的,在肉身中的神能將人徹底征服。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弃絶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人都是藉着接受他的審判才得以被拯救的,都是藉着他口中的話才逐步認識他的,都是在抵擋的過程中被他征服的,也都是在接受他刑罰的過程中而得着他的生命供應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在肉身中的神作的工作,并不是神以靈的身份作的工作。
我們得知道,末世神發表真理審判、潔净人,使人不再活在認罪犯罪的情形之中,能徹底脱離罪的捆綁得着潔净。要達到這樣的作工果效只有藉着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審判人的罪,揭示人的敗壞性情,顯明人的不義,來把事實真相擺在人的眼前,人才認識自己的敗壞,明白神對人的要求,能够真正的心服口服,甘心接受神的審判,逐漸脱離罪的捆綁憑真理活着。因為道成肉身的人子有正常人性,從外表看普通正常,人對神的觀念、想象、抵擋、悖逆就徹底給顯明出來了,這樣有利于神捕捉事實,藉此揭露人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審判刑罰人的悖逆抵擋,使人在神話語的對照與事實的顯明下俯伏在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審判、潔净。那些喜愛真理、能够接受神話語審判刑罰的人,就能反省、認識自己,再藉着經歷神的作工,敗壞性情逐漸脱去,達到蒙神拯救,被神作成為得勝者,就如《啓示録》14章4節所預言的:「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而那些厭煩真理,對道成肉身的神有觀念,甚至還抵擋、定罪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不信派、惡人、敵基督也都被顯明出來了,等到神拯救人的工作徹底結束時,神就降下大災難開始賞善罰惡,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這些悖逆者都將落入灾難中,受懲罰哀哭切齒,這就正應驗了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這時,所有預言主再來的經文就都應驗了,神末世要作的收割、揚場,分辨山羊綿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等各從其類的工作也正好成就了。可見,這是神作工的智慧,也是神的公義。
如果靈顯現作工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嗎?靈高大、尊貴,滿有權柄,人對靈本來就没有觀念,哪怕是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也特别超凡,能穿墻而入、破門而出,人看了也是害怕戰兢,所以無論是靈還是靈體駕雲降臨,那所有看見的人,包括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人、敵基督都得俯伏下拜,誰還敢流露悖逆、論斷、抵擋呢?那即使神揭示人的悖逆、敗壞,人也不會服氣的。這樣,人的敗壞、悖逆顯明不出來,善惡也無法分辨,也就無法達到審判潔净人、各從其類的果效了。所以説,只有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才能將義人與惡人顯明,將真信的與假信的分開,將人的撒但本性一一顯明,從而將人各從其類,善歸于善,惡歸于惡,這是神作工的智慧,也是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
可見,我們只有迎接到末後道成肉身的基督,接受神審判、潔净人的工作,才是真正迎接到了主,與主同赴筵席。其實,末世神已經再次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象顯現作工,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開展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拯救人、潔净人,把人帶入天國。現在,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已登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話在肉身顯現》一書都已翻譯成幾十種語言,供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越來越多渴慕真理、尋求真理的人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都陸續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享受着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他們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各種敗壞性情得潔净變化的經歷見證,也有很多人經歷各種試煉、患難站住見證的經歷見證,以及經歷中共迫害得勝撒但的見證也都公布在網上,足見,全能神已經隱秘在灾前降臨,作成了一班得勝者,得着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國已經降臨在地上了。
如今各種灾難陸續降下,神末世審判工作已經接近尾聲,所有在全能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期間,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的人都將進入神的國中,所有拒絶、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天國之外的人,都得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正如全能神告誡我們:「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
看到神對我們的警戒之言,你會如何選擇呢?能否接受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决定了人的結局、歸宿!

現在災難四起,聖經中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末日號角聲已經響起,主耶穌早已隱祕降臨作工在我们中间,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那么,你知道如何做才能在災前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 2020 聖經預言列表帶給你路途,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