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8:53:33footstepsofgod

為何只等待主駕雲降臨的人不能被提進天國

基督徒等候主耶穌駕雲降臨

等待主駕雲降臨提接我們進天國,這是信主之人最大的盼望。可最近夢婷姊妹在網上聽好友說:我們只等着主駕雲降臨,不迎接隱祕降臨的主耶穌不能被提進天國。對此夢婷心裡非常困惑,基督徒都在盼望主公開駕雲降臨,這能有錯嗎?為了弄明白這個問題,夢婷尋求了一位作工多年的講道人,她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原由。

講道人解答:很多人都在等候主駕雲降臨,但當人看到主駕雲降臨公開顯現時,那是什麼場面?啟示錄裡預言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按理說當我們看見主駕雲降臨時應該是歡喜快樂的,可為什麼萬族會哀哭呢?相信我們都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在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隱祕降臨,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

等神在災前隱秘降臨成全一班得勝者的工作結束時,主公開駕雲降臨,就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凡是不接受神隱秘降臨的作工,和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看到他們拒绝、抵擋的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但此時已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只能落入災難中哀哭切齒了!可見,只有尋求接受神隱秘降臨的審判工作,罪得潔淨,才能被提進天國。

神說:「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弟兄姊妹,通過以上交通,你對此有哪些認識呢?歡迎留言一起交流探討。

為您推薦:

被提進天國的奧秘揭开了

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為什麽不能被提進天國

我們信主雖然天天禱告主的名,但我們並不認識主耶穌。要想真正的認識主耶穌,達到與主相合,那就要認識主耶穌的實質,從神發表的話中去認識神,能不能給人指出實行的路途來,因為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我們應存著一個謙卑尋求的心來尋求真理之道,尋求就尋見,叩門就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