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06:00:05footstepsofgod

沈敏枝因信全能神被抓捕 羈押期間遭虐待折磨致患肺癌死亡

基督徒受迫害

沈敏枝,女,生於1984年10月6日,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廬城鎮馬店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8月,沈敏枝在福建省福清市作教會工作時,被當地警方監控、跟踪一個多月後抓捕,警察對她秘密審訊、強制洗腦半個多月。羈押期間,她又遭到虐待折磨,導致患上肺病,後病情惡化為肺癌,但仍被判刑4年6個月,於2020年3月13日病逝,年僅36歲。
據沈敏枝生前講述,2017年8月29日晚上8點左右,她在一基督徒家作教會工作時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將她銬在老虎凳上,將空調​​調至最低溫度對著她吹直到次日晚上,她的手腳和雙腿被凍得失去知覺,之後她被轉押至福建石泉山莊秘密審訊。
警察為獲取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對沈敏枝實施「熬鷹」酷刑。警察將沈敏枝反銬在椅子上,對其實施24小時輪番審訊,並對她強制洗腦,逼她抄褻瀆神的材料,還以為其介紹工作利誘她背叛神放棄信仰。沈敏枝被連續折磨13天后,身體極度虛弱、困乏,腰部疼痛難忍。警察又強迫她長時間站立3天后,將其押送至福州市第二看守所。
看守所條件十分惡劣,沈敏枝的床舖是一塊木板,上面舖一張薄薄的草蓆。冬天也只有一床薄被,沈敏枝每睡到半夜就被凍醒。她沒有鞋子穿,只能每天雙腿盤坐在木板上,雙腳和雙腿凍得失去知覺。她每天還被逼洗冷水澡。
在看守所遭虐待5個月後,沈敏枝開始出現咳嗽、氣喘和發燒症狀,且病情越來越重,稍微走兩步就呼吸困難,她感到胸口、肩膀、後背抽筋一樣的疼痛,晚上疼得無法入睡,也不能坐,只能在地上蹲著。警察不顧其患病仍強迫她每晚值班2小時,致其嘔吐、手腳抽搐甚至暈倒。患病一個月後,警察才帶她到監獄醫院治療,醫生告訴她肺病十分嚴重,需要轉院治療。但因她是信全能神的,警察不給她辦理取保候審。此後,沈敏枝的病情日漸加重、惡化。
2018年3月20日,沈敏枝的家人接到看守所的電話才得知沈敏枝被確診為肺癌,隨後急忙趕到監獄醫院,但只被允許探視十幾分鐘。家人看到沈敏枝身體很虛弱,說話特別吃力,連呼吸都很困難,想給她辦理保外就醫,但遭到警察拒絕。
6月27日,沈敏枝在身患絕症的情況下,仍被長樂市法院判刑4年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1萬元(折合約1400美元)。
7月24日,警察準備將沈敏枝送入福州女子監獄服刑,獄方得知她重病垂危拒絕接收,法院才准許其監外執行。
沈敏枝回家後,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司法局要求她每月前去報到兩次,每次去都要寫一份800至1000字的思想報告,她的手機必須保持24小時開機並隨身攜帶。政府的管控令沈敏枝的病情愈發加重。
2020年3月13日,沈敏枝病逝,年僅36歲。
小編寄語:如果你想閲讀更多,歡迎點擊「中文聖經網」,此網站裏十字架之路欄目是匯集了中國大陸的基督徒因信神受迫害的真實經歷見證,講述了他們是如何依靠神走十字架道路的,願我們為每一位受迫害的肢體代禱,願他們平安!
相關推薦:
全能神教會紀錄片《中國宗教迫害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