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08:35:09footstepsofgod

主已在災前隱秘降臨,只是你還不知道

在這場災禍中,很多信主的人,甚至有不少牧師、神父也在了災難中失去了生命,許多人困惑,為什麼我們禱告主,主並沒有保守?災難這麼大,為什麼沒看到主駕雲降臨來接我們呢?如果我們不能在災前迎接到主,可能都要落入大災難當中了。其實,根據聖經預言,主在災前隱秘降臨作工期間對人是拯救,災後駕雲公開顯現是懲罰。所以,我們現在要在災前主動尋求主在哪裡顯現作工,不然會錯過主最後的救恩,被主撇棄落在大災難中。
神說:「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
想了解更多神末世的作工,早日迎接到主,聆聽神的聲音:《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聖經啟示錄末日預言已應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就開始了!各國與主重逢的基督徒將自己經歷神末世審判性情得變化的經歷見證都寫了出來,供更多尋求考察的人觀看。全能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輓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