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08:23:37footstepsofgod

只有災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有得勝者產生

啟示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啟示錄3:12)從中看到得勝者從非拉鐵非教會中產生。而得勝者是罪得潔淨,順服神愛神的人,如經上所說:「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啟示錄14:4-5)
然而我們雖然信主罪得著了赦免,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仍舊過著犯罪認罪的墮落生活,所以還不能稱為得勝者。而非拉鐵非教會所產生的得勝者,他們接受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下,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對自己的各種撒但敗壞性情有了真實的認識,最終能憑神話活著,能真實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更能在面臨逼迫患難時,能超脫死亡的轄制,憑著對神真實的信心為神作出剛強響亮的見證,誓死也不背叛神,這就是神末世要作成的得勝者。正如全能神的話說:「以前説過,從東方得着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裏出來的,這話是什麽意思?就是説這些被得着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没看見什麽神迹奇事,也没看見過什麽异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摘自《話語成就一切》)
你想了解神在末世是如何成全一班得勝者的嗎?閲讀以下内容了解更多👉
福音電影《驚險被提》精彩片段:得勝者的產生


小編寄語:如果你還有哪方面的問題或難處,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私信我們,我們將與你一起共同尋求探討,願神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