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9:25:37footstepsofgod

關於被提的聖經經文——如何在災前被提與主同赴宴席

2020年各地災難越來越重,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那如何才能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被提到神寶座前呢?主耶穌曾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 3:20)其實主的話已經為我們指明了迎接主被提的路途,以下內容帶你了解詳情。

在災前被提與主同赴宴席

一、被提的跡象出現帶給我們的警示

相關經文:
馬太福音 24: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馬太福音 24:4-6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馬太福音 24:7-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

馬太福音 24:32-41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路加福音 12:40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二、什麼是真正的被提

很多信主的人認為,末世主再來時把信徒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事實真實這樣嗎?現在災難四起,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那為什麼還沒有看到那個人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呢?到底什麼是被提?以下內容為你揭曉!
相關經文:
馬太福音 6:9-10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啟示錄 21:2-3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啟示錄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約翰福音 3:13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相關神話:
「『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進入安息之中並不是萬物都停止了活動或萬事都停止了發展,也不是神不再作工人不再生活,進入安息的標誌就是撒但被毀滅,那些與撒但同流合污的惡人都遭懲罰被滅絕,一切與神敵對的勢力都不復存在。神進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類的工作,而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沒有撒但的敗壞,也沒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並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所以,神進入安息是指神歸復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間與人同甘共苦;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神在安息中會來在人中間向人顯現,人在安息中也會被神帶到天上遊覽一番,而且享受天上的生活。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後撒但已不復存在,那些惡人也就與撒但一樣不復存在,在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經迫害神的惡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敵就已被毀滅了,是被來自末世的大災難毀滅的。那些惡者徹底被毀滅之後在人中間再沒有撒但的攪擾,人類才是徹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徹底結束,這是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的前提。
——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三、如何才能在災前被提與主同赴宴席

主曾明確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 3:20)可見主再來顯現作工主要是發聲說話,凡是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就是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與主一同赴宴席。
相關經文:
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約翰福音 10: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啟示錄 14: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參閱啟2-3章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馬太福音 25:6-10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啟示錄 19:9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相關神話: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腳蹤,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麼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麼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掛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麼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腳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着,從不止步。」
——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小編寄語: 閱讀以上內容,我們了解到災難四起是我們迎接主的最關鍵時刻,真正的教會被提不是主再來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而是聽見主再來的發聲說話,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說的。如果你對迎接主再來被提進天國還有什麼疑問,歡迎點擊「在線暢聊」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與你分享更多關於主再來的信息。
⭐相關推薦:
福音電影《驚險被提》你災前被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