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08:54:38footstepsofgod

向主悔改禱告必讀的15句聖經經文——悔改與進天國

很多信主的人認為,只要來到主面前誠心誠意的向主認罪悔改,就能得著主耶穌的寬容憐憫,罪得赦免,到主末世再來的時候就能被提進天國了。這樣的觀點是否合乎主的心意呢?為什麼我們能痛哭流涕向主認罪悔改,但過後還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一直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呢?這是真實的悔改嗎?常常犯罪沒有真實悔改的人能有資格進天國嗎?下面我們精選關於悔改的經文和相關推薦,幫助真心等候主再來的弟兄姊妹找到脫離罪惡,達到真實悔改得以進天國的路途。

1.恩典時代神對人的要求——悔改

悔改是恩典時代主耶穌對人的要求,是人必須遵守的神的道。
馬太福音 4:17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路加福音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路加福音 5: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路加福音 24: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2.為什麼必須悔改

真實向神悔改,就能得著神的憐憫,罪得赦免;凡不悔改的,都是滅亡的對象。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箴言 28:13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使徒行傳 3:19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約翰福音 8:34-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

馬太福音 18:3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3.悔改與得潔淨進天國

很多真心信主的人都有一個困惑:我們常常在主前認罪悔改,甚至痛哭流涕,可為什麼我們還是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不能自拔呢?到底怎樣才能脫離罪的捆綁不再犯罪,達到真實悔改得以進天國呢?神的話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稱呼與身份的説法》)可見,向主認罪悔改達到的果效只是罪得赦免,並不代表人就能脫離罪的捆綁得潔淨了。閱讀下面的經文與相關推薦,找到脫離罪惡,得潔淨進天國的路途。
但以理書 12:9-10
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約翰福音 16:12-13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啟示錄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約翰福音 12:47-48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啟示錄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相關神話: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
「當耶穌作工時,人對耶穌的認識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認為他是大衛的子孫,説他是大先知,説他是贖人罪的仁慈的主。有些人憑着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見,死人也能復活了,但就人裏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敗壞性情人發現不了,也不知怎麽脱去。人得着了許多恩典,就如肉體的平安、喜樂,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醫治,等等這些恩典,其餘就是人的善行與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着便是合格的信徒,這樣的信徒在死後才能進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認罪、犯罪認罪,并没有性情變化的路,恩典時代人就是這種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嗎?没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着話語來潔净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没有果效、没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脱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着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裏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并没有得着人類。所以,這步工作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着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够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説,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相關推薦: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曾應許末世他必來提接聖徒進天國,如今末世主耶穌再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