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08:09:06footstepsofgod

末世已到,我們對待主再來的顯現作工該有的態度

對待主再來的顯現作工該有的態度

看著如今世界的局勢,災難不斷,戰爭時有發生,恐怖事件也屢見不鮮,很多人都知道這是主耶穌再來的預兆出現了,主耶穌回來了。但是末世主會怎樣向我們顯現呢?不少人都堅定地認為,主就是駕著天上的白雲向我們顯現,提接我們進天國,不是駕著白雲來的就不是主耶穌的再來。那這樣的觀點是不是神的意思呢?我們這樣的理解是不是真的能讓我們迎接到主再來?我們怎麽對待主再來的顯現才合主的心意?
耶和華神説:「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55:8-9)
神説:「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神的話説的很清楚,神的作工無人能側透,我們更不應該定規神的顯現作工,而是應該放下自己的觀點,尋找神的説話發聲,跟上神的腳踪,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如果一味活在自己的觀念裡定規主的顯現作工,就很容易錯過迎接主來,失去神的救恩。就如當初的法利賽人就是因為活在自己的觀念想像裡定規彌賽亞應該生在皇宮,不應該是主耶穌外表普通的形象,也不注重聽主耶穌的説話是不是神的顯現發聲,因而定罪主耶穌,犯下了定規主抵擋主的大錯。
好友們,此時的你是不是知道該如何對待主再來的顯現作工了呢?或者你有什麽想法可以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
⭐相關推薦:
灾難已降臨,你迎接到主了嗎《尋找,就尋見》福音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