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08:32:42footstepsofgod

信神,怎樣才能得到神的保守

你是信神卻目中無神的人嗎?你會做出抵擋神的事情嗎?
你肯定會很堅定地說:NO。我每天讀聖經,幫助窮人,扶持弟兄姊妹,做義工,施捨奉獻,所以我不是這樣的人,也不會做出抵擋神的事情!
視頻中的主人公開始也是這樣認識的,認為每天認真讀神的話,按時參加聚會,盡本分順服神家的安排,就能蒙神的稱許。可在經歷幾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她說:回想這幾年的經歷,這兩次刻骨銘心的修理對付給我帶來的益處是最大的。如果沒有這兩次嚴厲的修理對付,我到現在還是一個沒有正常人性、目中無神的人,活在危險的邊緣,隨時隨地都能抵擋神,我真實地感受到修理對付、審判刑罰是神對我的保守和拯救。
她經歷了什麼會有這樣的認識?我們怎樣才能避免走上錯誤的道路,得到神的保守與拯救的呢?觀看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就能找到準確的實行路途!


聖經易讀App是在主耶穌的帶領下成功創建的最新讀經、靈修平台,帶給主內弟兄姊妹全新的讀經體驗。細緻的聖經故事解讀,加深我們對主耶穌的認識,堅固我們對主的信與愛。還有免費的網上聖經查詢以及讚美詩歌、經歷見證、每日親近神每日靈修計劃等內容,使我們的靈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們的心與主更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