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07:35:02footstepsofgod

被提進天國的奧秘揭开了

兩千年前,主耶穌曾應許:「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主耶稣复活升天了,许多人就认为认为主给我们预备的地方肯定是在天上,就盼望著主來時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被主带進天國。
啓示錄中預言說:「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啓示録11:15)如果神的国在天上,那为什么世上的国成了基督的国呢?神应许我们的地方到底在哪里?天國究竟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我们怎樣才能被提進天國呢?电影《梦中醒来》爲您揭曉被提進天國的奧秘!


現在災難四起,聖經中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末日號角已經響起,主耶穌早已隱祕降臨作工在我们中间,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那么,你知道如何做才能在災前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 2020 聖經預言列表帶給你路途,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