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6:46:12footstepsofgod

心靈之窗——感悟人生寓意短篇《不被理解的愛》

一種愛,叫做「痛苦」。
也許你很能幹,但你總在服侍別人,有人很懦弱,但卻一直被人呵護;你可能經歷了很多坎坷,很多的磨難,而你最熟悉的人,卻一生都在平安中度過;你大半生都被病痛折磨著,可有的人過得很幸福,安逸……總之,會有很多的事情讓你感覺難以承受,感覺不如意。
但你不要總認為自己很不幸,或者心裡感到很委屈,總埋怨命運對自己不公。你看看周圍的人,也有一些人遇到難處或經歷了痛苦,有人選擇了逃避,自己躲藏起來,不與外界接觸;也有人選擇勇敢地去面對,接受這樣的事實,不斷地摸索、進取。最後選擇逃避的人因為將心門關閉起來,一生可能沒受什麼苦,卻也碌碌無為;而那些選擇面對的人,也可能他受了不少苦,流了很多淚,但是歷經痛苦掙扎後,他對人生有幾分看透,也對世上許多的事看得清楚明白了,思想變得成熟,做事也變得穩重、老練了,能順服命運的擺佈了,反而感到心裡踏實,釋放、自由。
🌱相關推薦:

聖經易讀——伴您讀聖經,分享主的愛。 多語言聖經版本:我們提供十多種語言的聖經版本供您選擇,只需下載一次便可擁有最佳體驗的離線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