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7:34:03footstepsofgod

14句關於信心的聖經金句——找回失去的信心

主耶穌説:「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12)現在世界越來越黑暗邪惡,人都隨從世界潮流,貪戀肉體享受,不實行主話,不遵守主的誡命,只持守人的遺傳,還有的人只宣講聖經知識來顯露自己,絲毫不見證神、高舉神,也不尋求聖靈的作工,完全偏離了主的道,等等這些不法的事導致弟兄姊妹得不着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許多人消極軟弱、信心冷淡,失去了主的同在。在這末後的日子裏,我們怎樣才能從神獲得信心和力量呢?閲讀以下關于信心的聖經經文,幫助你找到聖靈的作工,在艱難時期增加對主的信心,恢復與主的正常關係。 14句關於信心的聖經金句

一、信心的重要性

希伯來書 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份了。」

約翰一書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雅各書2:26
「身體没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為也是死的。」

馬可福音9:23
耶穌對他説:『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約翰福音11:40
「耶穌説:『我不是對你説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二、失去信心的原因

馬太福音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阿摩司書4:7-8
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裏;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

約翰一書2:15-16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三、如何找回失去的信心

約翰福音16:12-13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啓示録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約翰福音10: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

啓示録2: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馬太福音 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啓示録 14:4
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

相關神話語: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說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摘自《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麼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說,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
——摘自《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通過閲讀以上關于信心的經文,你知道該如何找回失去的信心了嗎?若你在信仰與生活中還有其他困惑,歡迎點擊Messenger與我們聊天,我們有專人為你解答。
⭐相關推薦:

中文聖經網在線聖經是一部很好用的靈修版聖經,不僅有方便快捷的聖經查詢系統、還推薦靈修經文,豐富的靈修文章和聖經講道資料,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