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20:19:30footstepsofgod

灾難降下 如何尋找神的顯現

最近幾年,地震、飢荒、瘟疫等灾難越來越多,聖經中關于主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很多真心盼望主顯現的弟兄姊妹預感到主很可能已經回來了。可為什麽到現在我們還没迎接到主呢?主究竟在哪裏?我們該如何尋找主的顯現呢?談到這個話題,有的人認為主現在没有回來,也不需要出去尋找,因為聖經上説: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主回來是駕雲降臨,聲勢浩大,現在這些景象都没有出現,證明主没有回來。
現在有兩種不同的觀點,那麽主到底是否已經回來了?主回來時會如何向人顯現?我們等着主駕雲來能保證看見神的顯現迎接到主嗎?針對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交通。

坐等主駕雲降臨能否看見神的顯現

很多弟兄姊妹根據經文「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就認為主耶穌復活升天的時候是駕着白雲走的,主再來也是以復活的靈體駕着白雲來,只要没看見主駕雲降臨的景象,就代表主没有來。但我們敢保證這樣的領受完全合乎神的心意嗎?耶和華神説:「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神的智慧高過諸天,我們受造的人類怎麽能測透神的作工呢?對于主末世到底怎麽顯現作工,這是我們人不能定規的。就像當初聖經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主耶穌來了,這是我們人能想象到的嗎?當初的法利賽人就是因為太狂妄自大、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才成為抵擋神的人。不管主耶穌説話作工多麽有權柄、有能力,他們仍憑着觀念想象定規神的作工,認為彌賽亞來了是擔當政權的,肯定是降生在王宫,而且長相威風凛凛,所以他們看見主耶穌是普通猶太人,名字也不叫彌賽亞,也没有出生在王宫時,就拒不接受主的作工,甚至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最後遭到了神的懲罰。但不管法利賽人怎麽定罪、抵擋主,主耶穌顯現作工這是事實,并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所以是否是神的顯現作工,并不是根據人是否承認來决定,而是根據神作工的事實。現在,灾難頻發,以色列復國,四血月也已經出現,這正應驗了主來的預言。如果主已經回來了,我們還在被動地等主駕雲降臨,是不是也很容易重犯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錯誤呢?就如神的話説:「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没有絲毫的了解,那麽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麽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説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弃絶耶穌、毁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弃絶耶穌、辱駡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
其實,對于主末世到底怎麽來,聖經上除了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隱秘降臨的預言,就如「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絶不能知道。」(啓示録3: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這些經文中提到「半夜有人喊」「如同賊一樣」,這就説明主再來時是悄悄地來,隱秘降臨在人中間,用他的説話向我們叩門。如果主末世是駕雲降臨向我們顯現,那這些預言又怎麽應驗呢?如果主是駕雲降臨還用向人叩門嗎?如果主駕雲向所有信主的人顯現,所有人都不敢抵擋,都俯伏在主的面前,那聖經預言主再來要作分辨稗子和麥子、山羊和綿羊、愚拙童女和聰明童女的工作又怎麽成就呢?所以我們不能根據一兩句預言,就定規主再來是駕着白雲向我們顯現,這樣容易謬解神的心意。

如何尋找神的顯現

剛才我們根據聖經的預言談到主再來還有一種方式是隱秘降臨,那我們該如何尋找神的顯現呢?主耶穌説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啓示録》多次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3章)從主的話和啓示録的預言中看到,尋找主的顯現不能被動地等主駕雲降臨,得學會聽神的聲音,尋找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我們再看看神的話是怎麽説的:「神在哪裏顯現呢?神的脚踪在哪裏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脚踪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麽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麽是神的顯現、什麽是神的脚踪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迹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迹,不是一種大的异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
……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
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明白,要想看見神的顯現,尋找到神的脚踪,主要得尋找神的發聲説話。以往我們認為,看見神的顯現就是指看見主的靈體駕着白雲突然向我們顯現,事實上,神向人顯現不是一種迹象,也不是短暫地向人顯現,而是神親自降臨在人中間作拯救人類的工作,來結束舊的時代,賜給人真理,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所以,我們如果尋找到神新的説話發聲,就是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神的顯現。就像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結束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開闢了新的時代,發表了悔改的道,教導人認罪悔改、包容忍耐、愛仇敵等,還揭示了天國的奥秘、進天國的條件等等。就如:「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這些話都涉及到我們該怎麽進天國,一聽就特别深奥,有權柄、有能力,是人説不出來的,而是道成肉身的神在地的發表。那些聽見主耶穌的講道就能認出是神的聲音接受主耶穌作工的人,就是看見了神的顯現,跟上了神的脚踪。而那些頑固持守律法,只等着彌賽亞來的人,他們即使聽見主耶穌發表的話、看見主耶穌顯的神迹是人達不到的,也不承認是神的顯現,反而論斷、定罪主耶穌説僭妄的話,是靠鬼王趕鬼,這些人認不出神的聲音就是愚拙的童女,是被神顯明淘汰的對象。所以,我們迎接主的顯現,關鍵得留心聽神的聲音。主耶穌早就預言過他再來還會發表真理,就如:「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約翰福音》17章17節説:「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彼得前書》4章17節説:「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再來要根據我們身量,發表比恩典時代更多、更高的真理,也就是發表「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并且要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用他發表的真理來潔净我們的敗壞,使我們脱離罪的捆綁,達到潔净進入神的國。所以,我們要迎接到主的顯現,當務之急就得尋找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

神已顯現作工 你認出神的聲音了嗎

那我們到哪兒尋找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呢?事實上,主早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的基督全能神,早已道成肉身以人子的身份在中國顯現作工,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傳到了西方,全能神的話語已經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公布到網上供全人類尋求考察,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末世,全能神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工作的奥秘,揭露了我們人抵擋神的犯罪根源,還給我們指出了得潔净蒙拯救的路途,這些真理就是真光,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我們來讀幾段全能神的話,聽聽這些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
全能神説:「在我多年的作工中人得着了許多,捨弃了許多,但我仍説人并不是真實地信我,因為人僅僅口裏承認我是神,却不贊成我口中的真理,更不實行我對人要求的真理。也就是説,人只承認有神,却不承認有真理;人只承認有神,却不承認有生命;人只承認神的名,却不承認神的實質。我因着人的熱心對人厭憎,因為人只是用好聽的話語來欺騙我,却并無一人來用真心敬拜我。你們的言語中帶着毒蛇的誘惑;你們的言語又甚是狂妄,簡直是天使長的『發表』;你們的行為更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貪婪的存心更是不堪入耳。你們都成了我家中的蛀蟲,都成了我厭弃的對象。因為你們都不是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喜歡得福的人,是喜歡上天堂的人,是喜歡看到基督在地掌權盛况的人。你們可曾想到,就你們這樣敗壞至極根本不知道什麽是神的人怎麽能配跟從神呢?怎麽能上天堂呢?怎麽配看見空前盛况的美景呢?
你們信神的目的就是在利用神達到你們的目的,這不更是觸犯神性情的事實嗎?你們相信天上之神的存在,而否認地上之神的存在,但我并不認可你們的觀點,我只稱許那些脚踏實地事奉地上之神的人,却從來不稱許那些從來都不承認地上之基督的人,這些人無論怎樣忠心于天上的神,到最終都難逃我懲罰惡者的手。這些人就是惡者,是抵擋神的惡者,是從來不甘心順服基督的惡者,這些惡者當然包括所有對基督不認識更不承認的人。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着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
看完全能神這些審判揭示人的話語,相信有心有靈的弟兄姊妹都能感受到神話語的權柄能力,看到神公義性情的顯現。全能神的話把我們厭煩真理、貪婪、詭詐、狂妄自大等敗壞性情,還有我們信神不對的觀點都揭示出來了。以往我們就認為自己能勞苦作工、撇下一切受苦付代價,就是最愛神的人,通過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我們才看到自己性情太狂妄,當神的顯現作工不合我們的觀念時,還敢憑着觀念想象定規神的作工。同時也看到,我們信神的摻雜太多,不是為了得着真理、還報神的愛信神,而是為了得福、躲避灾難進天國。我們雖然能為神花費,但我們對神却没有真實的順服、真實的愛,當神祝福的時候,我們願意為神花費,但臨到患難試煉時,我們就會身不由己地發怨言埋怨神,甚至懷疑神、否認神。没有這些話語的審判,我們一點自知之明都没有,還能自誇,認為自己已經是愛神、順服神的人了,等主再來直接就能被提進天國。但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後,我們就感受到神太聖潔、太公義,信神不追求真理脱去罪惡,只為得福、得恩典信神,這是在利用神,是觸犯神性情的事,再也不敢誇口説自己是順服神的人,就覺得自己敗壞太深,得趕緊追求真理,背叛肉體,脱去敗壞性情。同時我們也明白了末世基督發表真理審判人的良苦用心,神審判人的話語雖然嚴厲,但都是為了讓我們反省自己,達到真實的悔改變化,神的公義性情中飽含着神對我們的憐憫。我們不經歷神審判刑罰永遠也看不清楚自己被撒但敗壞有多深,永遠認識不到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也不能産生敬畏神的心,永遠脱離不了罪的捆綁,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如果不是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誰説的話能顯明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呢?誰能説話審判揭示我們的敗壞實質呢?全能神末世發表的審判潔净人的一切真理,完全顯明了神自己的身份地位,對人是審判、定罪,也是潔净、拯救。末世,神就是在灾前藉着説話來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就像挪亞時代,神也是在降灾前吩咐挪亞傳福音來拯救人,能接受福音、相信神話語的人就能剩存下來,挪亞一家八口聽話順服就進了方舟最終剩存下來,而那些没看見事實就不相信的人就被洪水毁滅了。而在末世,接受末世基督話語審判的人,就得着了潔净變化,就能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被神帶入下一個時代承受神的祝福應許。等神作成一班得勝者後,神就要降下大灾難賞善罰惡,駕雲公開向人顯現,那些只等着主駕雲降臨、拒不接受神隱秘作工的人,此時就落在灾難中受懲罰,哀哭切齒,這就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
那麽,我們如何對待神末世的作工才合神心意呢?全能神説:「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却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没有資格咒詛定罪别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全能神的話語飽含着神對我們的期待,神希望我們面對神的末世作工時,先别憑着觀念想象定規,而是做一個謙卑尋求真理的人,聽聽神發表的真理,尋求是否是神的聲音,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否則我們信神多年將錯過迎接主的機會,後悔莫及。
心潔
👉推薦觀看:
基督教電影《我的天國夢》聽神聲音被提到神寶座


小編寄語:聖經末世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