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01:33:05ゼリー

屬於2011 的最後一篇故事

貓咪 一直不喜歡恨的感覺

所以很快就會去遺忘 一段不好的情緒

2011 原來 有著這麼一件重要的事要去放下

因為 不屬於我的 就不會是我的

謝謝 讓我懂得...

一舉一動的傷害  都漸漸變成了舊傷 不會痛了

莫名的依賴 不會再是我

把你推出去 趕去追尋屬於你最想要的 才是對的

"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

最近 報臺 恢復了平靜  放不上感人肺腑的歌曲

沒辦法 貼切的描寫自己的情緒

那就 繼續用文字 描繪一個結束 和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承認自己需要你

就像春天 不需要 花草樹木 展露自己的生機

你不承認你需要她

就像 魚 賭氣說 不需要水我也能好好活

不可能的  如果有一天 我說 我不想給你靠了

不是我不在乎你了 只是 比起在乎你  我更懂得在乎我自己了

我 更想好好保護我自己了

" 疼痛 和 瘋癲 你都看不見 "

叮 叮

透明玻璃杯  無病呻吟

陽光穿透 容易觸動的心

帶走了一種叫做悸動的 初衷

噹 噹

午夜的鐘聲

公主的玻璃鞋

你找到我了嗎?

王子

流放天際 的 無名小丑

孤獨天涯 的 寂寞吟遊

猜對了嗎?

血色霓虹的末日

倉頡 造的字 開始舞動? 開始怠惰?

都將隨 2011 埋入海平線...

 

親愛的 你不再親了...




上一篇:差...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