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23:46:10ゼリー

差...



你為甚麼可以那麼差勁...

你為甚麼可以總是把無視我 當成理所當然之後 受傷了 又想找我幫你療傷

那我的傷呢 永遠都不會癒合的傷呢....

你有沒有想過

 

最討厭人類的習性

越容易受傷 就越是想要去接觸 碰了一身傷之後

就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等著幫你療傷 而那個人 又會再背負一身的傷

你難過 我希望我能安慰你 能陪著你

但是 你的傷是你傷害我之後 自己去找的 我的心 是否更痛

那個人 一直的傷害你 讓你無形中傷害我

你確仍然像飛蛾撲火般 自取滅亡

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們都是蛾 都熱愛著那麼一盞燈 受了傷之後  只要不至滅亡 就仍然堅持著要去觸摸

我們笨 我們傻 我們卻不承認

有時候的我 真的累了

有時候的我  真的也會生氣

生氣 你為甚麼可以為了那麼一個人 那麼一個奇怪的人 傷害自己

我也真的氣自己 為甚麼我要一直為了你 不放開我自己

這一刻 我想著 你這種人 你這種人 我不要也罷

下一刻 又會在你孤獨時  想要安慰你

我的防備 我的股氣 我的情緒 為甚麼 會在那麼一個剎那 全部瓦解

 

我真的蠢

 

第一次沒文雅的文

第一篇 淚灑失樂園 的 摩天輪

最後一次

你要是需要那個一直傷害你的人 就去吧

不要總是把責任推給我

今天 離開我的人是你

讓我看透的人是你

我會 很快的 逼自己"滾"

痛  真的痛

上一篇:靜...

下一篇:屬於2011 的最後一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