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46:02FoolProof

運動

這幾天很累 因為每天都有去四樓跑步
運動流汗感覺很好 腰也比較不痠了 但是今天居然上Corp Law睡了整整一個小時
這可不好XD

今天早上也是回來澳洲後第一次自己爬起來沒有賴床(拍拍手)
或許也該歸功於跑步吧!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只少到我畢業吧! XD

--------------------------------------------------------

這兩天又在改變計畫了
如果我家那隻有去開飛機的話 我去當公務人員或許會比較好喔!
可以休假休很多 按時上下班 帶小鼻

但這一切的一切還是要等我畢業啊
先考個會計師再說吧!
誰說我不能! 等著看吧!

(話雖這麼說,自己還是沒有很用功啊...這學期都快過了說)

今天跟我的飯婆室友約學校吃飯
他每星期打三天網球耶!!
超厲害的
難怪人變瘦 變漂亮囉~

大家都過得很好嘛
不錯不錯

(除了我的社會新鮮人朋友艾倫小姐以外...他似乎正在體驗人心險惡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