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1:19:03┌宝〃華--*

哎呀哎呀



挖 ~~~ 表姐好厲害阿 !!!!!!!!

表姊大學畢業啦 ~ 還是以數學系 第一名 畢業的 ˇ

數學系數學系 !!!!!!!!!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 >ˇ<

我數學爛成這個樣子 .... 表姊數學好成這個樣子 ˇ 我羨慕拉 =ˇ=”

我阿姨數學比較不好 ...... 我兩個表姊數學都很好 @@!

我媽數學比較好 .... 我數學很不好ㄚ = =” 怎麼可以這樣子 )))))))) 奔

哪有這樣子的道理阿 !!!!!!!






哎呀哎呀 ~ 這次數學是 陳建華 老師出的啦 = =+

我可不可以叫我表姊來幫我帶考ㄚ ......

很可怕ㄟ !!!!! 數學 ˊˋ ” 唉 ........

不公平不公平啦 ...... 我數學為什麼這麼爛啦 口_口”







歐歐 ~ 學長姐們要畢業了啦 !!!!

很多人都捨不得捏 @@”

不過他們還是要畢業的啦 ~ 所以你們就別太難過啦 ˇ

現在即時多方便 ~ 電話多方便 ~ 就不要太沮喪了呀 ^^ 看開點阿 >ˇ<







分 A . B 組拉 ....... 我我我 ˊˋ” 大概進不去吧 !!!

就算進的去 ..... 也是老媽媽推進去的吧 ....

哎呀 @@” 我果然不是讀書的料阿 ˋˇˊ






天氣怎麼可以熱成這個樣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會被曬黑啦 )))))) !!!!!! 我不要變 黑黑黑黑黑黑黑 =口=”

好熱好熱 ~~~~ 夏天 ....... 熱死人的季節 = =!!!

而且而且 .... 我們的教室 ˊˋ” 真不是普通的糟 ˋˊ!!!

唉 ~ 任命吧孩子們 !!! 在撐幾個月拉 XDDDDDD

上一篇:嘻嘻 =ˇ=

凍。。。 2008-06-30 14:46:57

我我我我我....
也很爛...
數學很爛><

☆═亞═☆ 2008-06-11 18:18:02

ㄏㄏ~~
數學真的是個很討厭ㄉ東西~~
不過有些人好像很愛數學~~
真不知數學哪裡好?
分組也是件不好ㄉ事
有點煩
我要進A組根本不可能
好煩唷~

版主回應
呵呵 ~

加油努力拉 ^^
2008-06-17 17: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