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8:58:07((_ Cat* 喵 _))

♪*   喵出國去 消失五天四夜 要想我噢.

話說
我7/11要出國
早上的班機
目的地是馬來西亞的沙巴
五天四夜
跟我爸我阿姨我弟去

說期待
其實也沒多期待
或許
是因為去的人的問題吧

所以
還不知道好不好玩
或許好玩
或許很糟
我當然希望能玩開心點阿

不過
真的不想
再有什麼衝突了

我真的累了
面對這些家庭問題
我真的累了
也十來年了
不想再跳入這個洞裡

短時間內
要我把它想成是快樂的
實在有點難
現在
我只能做到
把它當作沒什麼 無所謂

不想再被家庭搞得很煩了
即使又出現什麼衝突
我也想很快地撫平情緒

這次出國玩
雖然不是我之前很想去的日本
可是夏天去馬來西亞應該也不錯玩吧 ((不要把我烤焦))
我有去馬來西亞觀光局看噢
感覺很棒
就是有沙灘 比基尼辣妹的地方 XD

希望能玩得開心點
不想再跟某人起衝突了




最後

我不在的這幾天
大家一定要想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