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4:29:55((_ Cat* 喵 _))

♪* 台大杜鵑花

*pic:感謝鈺欣欣提供 (從左邊開始: 我. 翻桌桌. 班導. 鈺欣欣)

3/8號 GO TO THE 台大

我7點就起床了
大概7點半就站在站牌等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我等到八點多才有車
=口=
難道我起的不夠早嗎?

討厭
每次有重要事情
某家客運的公車就喜歡久久才來一班
(我等過將近一小時的)

好不容易搭上車
一路上老師跟翻桌桌一直關切我的進度 ( 抱歉 )
我一直擔心
想說該不該跟老師說我自己轉車去
阿~ 大家我對不起你們..



到了市區大過剛過30分
老師說他們先走了
叫我趕快到學校給總務主任載
他也要載他女兒
跟一個跟我一樣晚到的19班學生去(我好丟臉 =口=)


-----------------------------------
老師: 你知道總務主任謝主任是誰嗎?
喵:  诶 =口= 是誰啊?
老師: 他穿紅色外套 在警衛室等你
喵:  好~
-----------------------------------

到了學校才知道總務主任=生活科技老師

诶對吼 他本來就是總務處的
=口= 我在笨什麼阿

一路上有少許尷尬
畢竟我上學期上生科課的時候
沒有多乖啦
不過還是沒有像玩CS.魔獸的人一樣不乖囉

到了校門口
找尋大家的蹤影

噢看到了
看到男生先走
女生們在等我
我又開始覺得抱歉了 ˊ ˋ

=口=
說實在的
我覺得自從這學期開始後
我就榮登本班遲到大王了吧
嗚哇~ 我不要啦 -口-


上午都是志工阿姨
幫我們導覽
途中老師還買了台大某校系賣的冰淇淋請我們吃
哇嗚~
好吃耶
牛奶味很香很濃 很好吃  
( 哇勒Ms.moon找我還吃 我八成想血崩 不過誰叫我愛吃冰呢



中午準備解散囉
一大早就不舒服
還被太陽烤成那樣 (體質是超怕熱 超容易流汗

後來找到翻桌桌跟鈺欣欣
就由翻桌桌這個台北人當導遊囉
帶著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燒臘
點了牛肉滑蛋炒麵 還有 蝦仁炒飯
麵很特別 他用雞絲麵

不過我越吃越不舒服
胃在翻騰
噢我的媽快吐了

不過有一點點的原因是
因為之前有一陣子吃雞絲麵吃到怕
(有點煎過硬硬的那種
所以就導致反胃


忍著頭暈反胃吃飽飯後
就各自行動囉


跟伊歐兩個人逛了大街小巷
逛好久
------------------------------------
有一段時間我還提醒他說:
伊歐
待會我昏倒的話
記得打電話給老師還有救護車噢
我真的有點不舒服到快走不動了..

不過還好過了一陣子漸漸好轉之後
就能開心的逛逛囉~ ( 喜滋 伊歐謝謝你
------------------------------------


買了飲料.車輪餅. (都好貴)
之後就回台大去看校系

途中看到一個藝人(算吧?)
快樂星期天第一名 (名字忘了)
台大外文系二年級

唱歌滿好聽的噢
屬於適合唱英文歌的人


看完
跑到新體館三樓去看校系博覽會

有些校系真不熱心=口=
結果我也問不到什麼
有的也不給簡章
真頭痛

後來弄一弄
要走回門口時
經過社團攤販還買了炸冰淇淋
不錯吃阿. =)
還有還有棉花糖
棉花糖老闆很好笑
什麼都要加錢 (當然是開玩笑的)


走到門口集合
大家一起拍照


上車
大家一起唱歌唱回學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大杜鵑花之遊就結束啦*


感想:
----------------------
台大好大
校園很美
商店多真的都餓不死
還有山崎麵包店耶 >口<

台大
就決定你了~~~~~

( hope so. XD )



翻桌桌 2008-03-29 10:44:28

嗯?怎麼覺得封面那個人有點面熟呢?
(竊笑

版主回應
哈哈
聽說那個人在我們班.
聽說那個人臉常常很紅.
聽說那個人很會寫小說.
聽說那個人就是你. XD
2008-04-11 21:42:58
小孩 2008-03-28 20:30:05

沒有ˇˇˇ

我有玩了很多節的 CS

但是我很乖ˇˇ


哈ˋˋXD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很乖很乖是個認真的小孩 =ˇ=
甜美娃娃音我愛.
2008-04-11 21:41:39
2008-03-19 23:39:23

喵一定可以的
台大台大

[ 加油加油^ ^ ]

版主回應
台大台大我也想進去阿
我想進去我想進去
2008-04-11 21: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