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37:06((_ Cat* 喵 _))

♪*   桃高校慶園遊會暨桃子節.


4/11 星期五 是我們桃高的校慶園遊會和桃子節啦.





桃子節-*-*-*-*-*-*-*-*-*-*-*-*-*-*-*-*-*-*-*-*-*-*-*-*-*-*-*-*-*


桃子節是一整個禮拜
包含代表送桃子氣球.紅布條留言.廣播點歌系統.

桃子氣球我訂了5顆
2顆老公
1顆北鼻
1顆歐伊
1顆碩碩


可惡竟然班聯只送了老公1顆
另外一顆我不是白花錢了?!

有2顆代表愛情
有1顆表感謝和友情
有1顆友情
有1顆祝福

紅布條
我寫了兩張
老公和北鼻各一張
可惡
寫給我的那張竟然不見了
當場害我整個超想哭 >口<
為什麼會不見啦~~~~~~~~~~~~~~~~


廣播系統
唉唷
太晚投稿了嗎?
投稿人數太多
沒播到我點的-你喔

不過有首歌我聽到狂笑
不知道是誰點給展曄那傢伙
竟然一播就是 :

在哪裡~在哪裡~ (某首老歌,你們一定聽過啦 之前可樂果廣告有xDDD)



校慶園遊會-*-*-*-*-*-*-*-*-*-*-*-*-*-*-*-*-*-*-*-*-*-*-*-*-*-*-*


一大早
感謝老公的奪命連環摳
要不然我不知道會睡到幾點=口=

到學校
看到大家已經在準備東西了

手忙幾亂
我都一個人搬一張桌子
其實不重
只是體積大難搬

開賣囉
我是第一批次的
拚了命的喊
好累好累
喊到我都破喉嚨了 >口<


抱著我們的特大薯條站在推車上叫賣
路人都在看
好像很丟臉的樣子
噢不~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喊耶.


喊: 歡迎光臨110ㄍㄟ吧
 : 學姊(學長) 我想認識你


就這樣過了11點
還是幫忙喊


到了11點半
準備跑回202換衣服 準備表演

哇嗚
穿社服還要綁起來

被好多人說:
依喵好不怕羞 綁好高噢

=口=
綁太低又看起來不好看
因為褲子是咖啡色 社服黑色
綁很低看起來全身黑
感覺很沒Fu的說



唉唷我覺得前陣子吃太多
沒辦法阿
一直覺得好餓好餓
害我吃好多
有人說: 在發育
有人說: 懷孕會大吃大喝

有沒有這麼誇張?

唉唷真的後悔吃太多
感覺胖了
不過欣儀跟其他人說我腰細很瘦

有沒有那麼棒? 。口。


上一點底
擦點唇蜜
夾一下睫毛

放歌暖身練一下動作


就準備上台啦
完蛋了我好緊張
又開始胃痛
加上到表演前(12點多)都沒吃什麼東西 又狂曬太陽
唉唷頭有點暈

還沒上台
就一堆人盯著我們這些等上台的采風
那樣讓我更緊張

正式上場台下尖叫聲連連
一看台下
有看到老公
以及好多認識的人
社聯站一圈在台前
有很多認識的.. 像小羊.阿芹.阿乃.阿薇.阿古.八三.....等等
還看到好多穿著我們班班服的人

噢這次不像舞會
舞會燈光打在舞台上
舞台下一片暗 看不到觀眾
結果這一次
跟下面觀眾四目交接讓我好緊張


還要記得動作 記得走位 記得微笑 記得不要看地上

我的腦袋瓜真的很難同時裝下這麼多東西耶..


終於跳完的時候
衝到台下看另一支舞的表演

唉唷某季好像有跳錯
我們說好大喊:

社長好正~
副社好正~

結果後來被蟲子虧說: 其他人就不正噢?

我趕緊說: 不~ 其他人是超正~~~ 超正~~~~
哈哈聽了應該快飛上天了

回到202
拍了張團體照 (在誰那在誰那 快拿來吧)
本來說好要給社長大人來個指指點點
結果後來變成大家抓著社長狂搔她癢
可憐的社長好像撞到了
阿~ 對不起阿 : )


換回班服
我好懶的換回運動褲
就把褲子捲到七分
穿著它到處跑


回攤販上
開始買東西來吃
自家的飲料好好喝噢

後來跟老公兩個人到處逛找東西吃
逛了一大圈
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口=
有采風的叫我買冰
可是我胃好痛
不能再吃冰的
再吃應該會吐吧


後來走著走著
跑去看熱舞的表演
嘿嘿
我親愛的比菲大親親在台上
表演精彩我直呼比菲好帥

聽說丁丁(傑)有表演
我怎麼沒看到?

巧薇學姊跟笑點學姊好酷噢
哈我愛
巧薇學姊跳完差點昏倒
嚇到我了
另一個學長的臉好好笑

後來最後一支忍者舞好好笑噢
陳嘎學姊好酷我好喜歡
果然是教學那麼厲害

看完很高興
不過阿
我下次不要再帶你去看了啦


看完回到班上的攤位
還是吃了自家的薯條跟洋蔥圈
哈好吃捏
不愧是小旻家賣的
很好吃阿


差不多快到收攤時間
大家都在賤價拍賣
摩摩賣得好辛苦
辛苦你了

哈哈聽到有人跟賣涼麵的對話好好笑


準備收攤
我搬桌子回去班上時
看到熱舞社的二幹跟高三的在Battle
看了我傻眼
整個超強的阿阿阿阿阿阿
超酷的啦 >口<

看了我更想去DS了
我想跳Jazz 或 Girl’s HIPHOP吧

後來操場集合完
回班上等老公忙完班聯
後來看見鈺欣回來
問說怎我家的還沒回來
哈哈老公的反應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呈現覺得不可思議狀態


阿璇要走的時候
剛好老公過來
看到我手上拿著遊戲攤販的水球
整個倒退好幾步
哈哈有沒有那麼可愛阿

我叫住阿璇
要拿水球丟她
結果我追著她跑
有沒有那麼白吃阿
結果沒丟到
後來還暗算我
還好沒丟到
老公還說他是無辜的 不想被波及 XD




後來要走的時候
我竟然又大暈了
其實一整天下來一直很暈
只是突然眼前一片黑
我整個大暈
老公說我整個瞳孔縮超小
他說他整個被我嚇到了
一直叫我眼睛閉上休息
>\\< 哈真的對我超好


拿好東西要走的時候
看到阿芹.阿琪跟小佑在玩丟水球
我就跑進教室拿水球要丟小佑
可惡竟然沒丟到=口=



跟老公一起到市區後
在市區有遇到阿芹.阿乃跟小佑
原來他們晚上還要補習
真累人
辛苦了你們



兩人逛了好一陣子到5點多
才搭車回家


回到家整個就很累阿
結果我好像聊到很晚才睡
哈哈不乖


好吧
就打到這吧
其實已經打了好一長串了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啦
就省略掉吧



這次園遊會雖然早上有下雨
不過還沒中午就放晴了 =ˇ=


又度過平安的一天 :’]
感謝110.采風.還有大家.


















羽小惡 2008-05-28 09:18:32

恩 是希望東吳以上

可是現在目標是政大

(我很喜歡東海)

請祝福我考上中文系或歷史系 謝謝妳!

等等去探望你 我來學校考補考

版主回應
嗯嗯那你要加油噢
就跟我送的汽球意義一樣

指考考高分
進入自己喜歡的學校和科系



阿阿阿
那時候我好像不在耶
對不起 ˊ ˋ
畢業典禮我去送花給你唷
等我~~~~~~~~~
2008-06-07 21:01:58
季的前男友XD 2008-05-04 22:45:53

我只想知道我的氣球代表的意義XD

不准單叫季--

版主回應
祝福你只考考高分
考上你所想要的科系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你開心囉

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東吳歷史吧
而且未來想當作家.DJ...吧
哈我記得你的話
乖不乖?

我現在都盡量叫季婷
雖然有點怪 :D
2008-05-19 20:34:17
欣儀 2008-04-13 15:10:24

呵呵
依婷是真的很瘦啦!!!

而且當天的表演很棒喔X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不不我是胖子依婷

真的嗎 XDDDDD
你這樣講我好好好高興
下次我也要上台表演 : )
2008-05-19 2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