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44:12((_ Cat* 喵 _))

♪*  最近的在校生活

---------------------------------------------------*
       練司儀

被我們班愛師推派去的
本來想說

只是先去訓練
又還沒要選人

應該ok的

誰知
原來那麼難!!!!
真夭壽.

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 「升旗典禮開始」
也可以那麼不簡單.


抑揚頓挫
中氣也要足
嗓門要開
還有個拉高音


平常聽的很好玩
現在才知道真累人


不過.
都已經參加了


還是要努力去練囉、

阿~~~~
加油吧!







---------------------------------------------------*
       期待舞會




12/28
也快到了


一年一度的舞會
雖然是晚上
應該可以去吧..   (( 不開放校外人士 除了其他學校公關組
。口。?


不過我們親愛的采風社有要上台呢.


祈求祈求祈求我能上台呀、


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的練習呢!
    (( 當然也是在唸書完阿、 


好多非舞蹈的社團
也開始練舞

看到他們在練舞
我還滿驚訝的說.





希望我們舞會請到的藝人是我選的那個.


還有
希望表演能順利囉~






 
---------------------------------------------------*
       二次段考






不理想的物理、
不理想的國文、
不理想的英文、
不理想的地科.


其他就還好
還有個8開頭


但..
大家也太強了吧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而且這次好多科都變得好難


害我很措手不及呢...





不過..
真的好難過!!!



每天都讀得很晚
一天也睡沒幾個小時

常常趴在書桌上睡著


在學校也都沒趴下來睡覺



還被規定得在餐桌看書
       (( 除了大人  還有誰會這樣要求 =口=



雖然目前來說
我的各科平均
都往上拉了6、7分


但面對班上的強敵
似乎
還是處於很弱勢的情況


在學校
我落淚了好幾次



滿腔的氣憤
也滿腔的難過



氣自己努力那麼多
花費了那麼多的時間與健康

還是沒有得到很好的成果


難過自己的努力
在別人眼裡
原來是這麼的微不足道

說話傷害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真正傷害人的是...
那種表情



鄙視我...
嘲笑我...


何必呢*

我對你構成不了威脅吧!
沒必要用這種態度吧



我受夠了
分數就代表了我


想要推翻這種討人厭的觀念.










---------------------------------------------------*
      看電影



跟小翻桌、小鈺欣
一起去台茂7樓看電影


因為是段考完了
我爸也難得放我出門


「HERO」
是木村拓哉主演的



本來是電視劇
後來拍成電影囉


沒看過電視劇的
會看不懂吧

也會不知道笑點在哪  XD


翻桌說:
「木村拓哉事權日本最帥的老男人.」




你說是不是阿?


XDDDD



經典:      答應你 不離開妳



真浪漫的告白
有誰能用西班牙告白呢?


搞得我都想去買那天旅遊翻譯機了呢.  (笑)
















---------------------------------------------------*
       地理課 閃電俠帶我們出遊




照片上的是

桃高附近的桃園神社
也就是現在的忠烈祠*




本來以為是要去虎頭山爬山
好像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老師就帶我們去逛一下神社


裡面還有很多對台灣或對桃園有功的人的牌位


我記得我有看到羅福星還是劉永福的


那裡有很多匾額
是光復後把它改為忠烈祠時放的



整個地方就是充滿了傳統的味道
有濃濃的木頭味呢.



因為大腿酸痛
爬階梯還頗累的呢*

有人還說是適合晚上幽會的好地方呢!

^口^










小羽 2008-03-17 20:00:05

加油阿~
既然練了司儀 就要選上喔:)
不要跟我當初一樣
練了半年 卻落選了~~

雅萱 2008-01-05 15:12:00

好酷唷:)
升旗的時候,
要喊那個耶!
很累吼 > <


最近的妳
似乎過得挺精采的唷:)
加油加油!
考試加油!

【我好想你】   "_

不過你在桃高,
過得快樂就好:)

版主回應
喊那個超累的.
肚子要用力
不過因為我身體生病了好一陣子
都沒去練了 (也不用去練了 =口=)

最近阿.
發生好多事
心情有好一點了


但是又好死不死發生了一些事.
大倒楣*


我也很想你阿
看以前的照片的時候
回憶都會湧出來
搞的我好難過

你們也是阿
我希望你們都過很開心很開心
2008-01-19 13:16:13
我就是傳說中的翻桌啦 2007-12-29 12:45:40

木村拓哉超帥的>_<
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看電影吧
要約要約哦

版主回應
全日本最帥的老男人 XD

還要約阿.
下次你想看什麼電影呢?
2008-01-19 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