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25:14((_ Cat* 喵 _))

♪* 卡內基 當學長的第一次(打完啦)

先把大家的 讚美感謝卡 的內容打上來好了



*-------------威霆
依喵:
感謝你可以陪我聊有關舞蹈的方面~(語法怪怪的)
嘎里呀豆~
  暑假DS見啦XD~



*-------------湘琳
張依婷:
你的個性真的很活潑大方,完全不怕生的上台發表,每次的短講都很讓人印象深刻,喜歡你的主動和表現方式!!每年的舞展我都會去,希望下次能在台上看你sexy的演出: )

Ps.你按摩技術不錯.哈哈哈XD



*-------------芳瑜
I very like your ’open’!!(外向)=ˇ=
You are very cool and kindness.
Look! My English is very good!!



*-------------芳伶
我很欣賞你那開朗的個性~
&那招牌笑容 : You are a good girl.
very kind! Nice to meet you.
Don’t forget me! :)



*-------------竣捷
To : 我最崇拜的學姊-張依婷
妳是我一開始,第一個可以談心的好友,
有妳的鼓勵,讓我更有自信,快樂的談話,
妳是我的知己.(有押韻)



*-------------敬恒
我很欣賞你的熱忱
因為你在每堂課都保持熱忱的表情,
這是我要向你學習的地方






某一講     [ 讚美 ]

*-------------敬恒
我很欣賞你的熱忱
因為你每次在台上演講時,臉上都充滿了熱忱,
讓全場都high起來



*-------------昭宇
我很欣賞你的親和力
因為你總是主動關心他人,並給予讚美,
讓人感受妳的熱情.



*-------------家祥
我很欣賞你的肢體表達
因為你上台時動作,更加的生動



*-------------雄翊
我很欣賞你的開朗
因為你上台時,臉都保持著笑容



*-------------允亦
我很欣賞你很活潑
因為上課時妳常常保持笑容,謝謝妳



*-------------湘琳
我很欣賞你的大方
因為你每次上台時,表演都能落落大方的呈現給大家,
散發一定的自信!!















有沒有發現大家寫的都是異曲同工之妙 xDD
收到這些我好高興唷
而且我好像是學長裡面收到最多的噢


有沒有注意到我用的詞是’’學長’’
其實在卡內基
是沒有分學姊跟學長的
統一為____ 學長


唉唷芳瑜那傢伙
竟然在奕翔面前叫我學長
奕翔還傻住了 (噢不我的媽阿)


诶诶你害我被誤會是男生怎辦
我是女生啦啦啦啦啦啦

叫你在外頭叫我學姊
你又老是叫我學長
可惡可惡
你都高一勒
還這麼不聽話 (哈哈訓話)


唉唷再也不准你叫我學長了啦




第一次當學長
跟當學員原來差那麼多阿

比學員早一個小時到  5點鐘
比學員晚半小時走   10點鐘

都要再前一講先訓練短講
還要常常到台上講給大家當示範


能夠當別人的楷模
真是件開心的事 :’]



下次我還要去當學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4-30 13:00:37

哇靠 還按摩咧= =

哈哈 ˇˇˇ

改天可以試試看=ˇ=

哈哈 我好久沒來了= =&quot

我也要按摩辣(被踹飛)

哈哈

版主回應
嘿嘿
要按摩請排隊XDDDDD
班上同學按過都說讚
哈哈我在自捧什麼
遇的到你再說

上次遇到你的第一個想法是
哇~ 好高 XDDDDD
2008-05-19 20:40:33
小羊" 2008-04-13 19:53:25

哈哈~
沒有卡內基了耶!
沒有人陪我做氣功操了XD
很可惜可能沒辦法去當暑期的學長..
算囉!!
還有明年的寒假XD
依婷改變很多!!!
要保持下去~
(話說某人(妳懂得)的功勞很大吧!XD)

版主回應
沒關係
下次在一起去上

外丹功
我們在桃高還是可以做
只不過白吃了點會紅

好的改變當然要持續
哈哈他功勞很大很大
對我好好 :DDDDD
2008-05-19 20:39:00
* _ ㄋㄧㄥˊ ]] 2008-04-12 17:28:00

寧寧寧也要按
最近好累噎...
扣以嘛 ?!
=ˇ=

版主回應
好阿
你當然可以
我們打從娘胎就認識了耶
你說是不是 =ˇ=

先出現在我面前
我才能幫你按阿 :)
2008-04-12 22: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