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2:20:14聽說我是笨蛋

end

說實在的 這一天有點來的太突然

才發現原來真的會有人一天之內

愛與恨 喜歡與討厭 同時存在

拭淚了 也是累了

那種感覺很差

就是故意刺激

故意耍讓人會討厭的白目

恭喜你

你做到了

妳讓我對你的愧疚 成零了

我也開始慢慢討厭你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做的

可是聽說這是你的希望

昨天你的態度我會記得

我警告過你依舊

是真的很希望讓我討厭你

OK 我會做到

不要再說我絕情

說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要發那麼大的火?

你知道我不喜歡等

而且是你說 想去你家就可以去 你都會在家?

OK 我到了 你讓我像個白痴一樣 等

那天我讓你在你家外面等五分鐘

妳那天的炸藥量不會比我昨天小

這也就算了

我只是問你到底再幹麻

馬上掛掉電話  很好  又犯一禁忌

你想想 我之前說要去找你 在路上 我接到你電話

有直接掛掉?我是否都會先說 我快到了 然後再把電話掛掉?

要你講一句 我快到了 很難?

這也就算了 如果你回來的時候 是跟我道歉 不是很好

呵 不錯 你瞪我  讓我繼續站在你家門口

我已走進客廳 妳態度依舊

妳感覺到我要走了 妳態度越差

很好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像個傻子一樣

二三十分鐘的路程跑心酸的?很好 浪費了我一個半小時

 

我會罵幹你娘  也是因為你自己又捕了一句  走了就不要後悔?

呵!聽到這句的感覺只有威脅而已 搞清楚今天是誰讓誰等

連句對不起也沒有?這樣會爽?

 

 

 

.荒 2009-04-15 20:10:32

不.

你討厭我?
啊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啦
你那麼愛我 -/-
俺都害羞了





眼淚\\\?
來我接住接住
我喝下去 woo `

版主回應
一一’’ 所以文章是騙人的 end個屁 2009-06-18 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