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6:49:16聽說我是笨蛋

66

咦哈~這是約定的最後一篇了

我要達成約定了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過了今天是二月的結束

也是陳荒荒十席的結束

更是我和他一年的結束

挨唷埃唷  我這次竟然不只超過半年

還要超過一年  挖 我的媽啊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來點不是改歌的感性吧

 

嗯!親愛愛

明天是我認識你的第365天  

這一年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與你也留下了好多好多回憶

當然也有許多的第一次

雖然我們有很多爭吵

但我想應該是我們都太在意對方是吧?!

我知道你很多的生氣都是因為吃醋

也知道你很多很多的眼淚是因為愛

當你哭時我也很希望能夠將你抱著

可是我很愛面子我很不願意低頭認錯

其實有時候也是想嚇嚇你

雖然你總認為我很瀟灑  但其實一點也不   我只是愛面子

今天過後我們就滿一年   謝謝你這一年來陪著我

陪我去綠島打工   畢業後也留在內埔陪我

謝謝你這一年的忍受   忍受我像個老公公  

忍受我的窮苦落魄   忍受我像花心蘿蔔  

還記得去年的2.29嗎 ?

那時候我們都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到了3.1看見你看到我竟然不會不安

就好像我們認識很久  雖然一開始在最愛時是有點彆扭

但那下午似乎是因為無緣的臭豆腐

這似乎又像冥冥中註定好一樣  使得我們開始變的很熟很熟

甚至現在還覺得有點太熟了

 

雖然我總抱怨  我希望回到一開始那樣

可是像現在這樣 其實也很不錯  因為我知道 

你很多彆扭  都是因為太愛我

當然妳也開始慢慢覺得我有很多壞習慣

我有很多讓你受不了的地方 

你說你也希望我回到一開始的我

一開始你一定認為我是個很正經很成熟的人吧?!

可是現在你是不是有些失望了呢?

屬於我們新的一年要開始了

也希望我們新的一年能夠像這篇接的一樣  " 大順 "

 

其實那些文章的內容  不是只是因為押韻

那些其實是心裡話阿   是代表我的期待

也是我內心的渴望 

這66篇寫的是  我們的戲  而你也是我的唯一

 

你也不可以再那麼沒自信了

也不可以再對我那麼有信心

不要覺得我朋友會被我勾把到嘛

 

 

新的一年  我們都要更成熟 

不要動不動就吵架好不好

 

其實我這篇還沒打完耶

可是我的時間快到了  ˊˋ

那剩下的  我就留著明天

來給你真情大告白囉

 

上一篇:65

荒荒 2009-03-07 18:32:56

不是說要給我真情大告白?
怎麼會什麼都沒?

嗚嗚嗚
妮妮很討厭
講話都好兇好冷淡

荒荒不喜歡
會想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