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5:27:55聽說我是笨蛋

65

親愛愛   這是約定的倒數第二篇

原以為會沒靈感的食言 

但終究還是快打完了

雖然有些篇字數有點少 

雖然有些不是很快樂

但戀愛不就是這樣

我的文章也不可能一直都一韻到底

中間也許也會有一兩個是不同韻的是吧

很早以前我就說過  愛不可能一直都會很快樂 

就算我們多希望給對方快樂 

但有時說錯一句  口氣不對 也許我們又會開始吵了

其實今天載你去當我脫口說出

你是你媽的女兒又不是我的女兒時 

我知道我這句話錯了  但當時真的是在不開心中 

其實也不知道在賭什麼氣   你沒講話而我也不說話

但今天我知道你一直再讓   我心裡也默默的開心

但嘴巴還是會想多唸幾句   你知道我很在意信用的

我記得前天你媽媽叫妳騎車去上班  妳原本說那我們一人一台車

我說不用那騎你家的不就好了  而今天我是嘴巴說說而已  我鑰匙也拿出來了阿

但你火了  我也不高興了  然後我就想到為什麼我載你好像是應該的

而要你載我 你就也可以理所當然的說 你不想騎?

便想到自己好像白痴一樣的給人時間多的感覺

才會讓人想到"叫朋友載就好"?是這樣嗎?

所以妳休假回家我就要像白痴一樣的到高雄不然就是你家?

為什麼總不想想 漢神到萬丹 及我家到你家  雖不遠 但也不近

而內埔到漢神就有點遠了吧  為什麼要讓我感覺  好像我都是應該的?

雖然是說會心甘情願為你付出  

但如果心甘情願的付出換來的卻是理所當然的回應時  

我想心甘情願都會變抱怨吧?!

就像你之前當我金雞母一樣

你不是也討厭我把他當應該的一樣?

這是相等的嘛

 

我想如果我們說出話之前

都能先角色互換的想一想

也許會有全部都是快樂的66篇文章

雖然不可能完全不吵

但偶爾小吵我是不會耿耿於懷的

想想看吧!?

你去實習到今天最後一天了

我們吵架了幾次?

 

上一篇:64

下一篇:66

2009-03-07 18:38:19

很多次
現在也是 烏烏烏

炒炒炒
炒什麼好?

很討厭欸
回來你給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