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4:42:38聽說我是笨蛋

63

無名報台  每個網頁  為你寫下最美的詩篇

高雄屏東  曾去的點   也留下屬於我們的甜

逛街約會  哪怕疲憊    每分每秒都享有你陪   (享受)

喜歡習慣   已經有你陪   怎能想像你不在我身邊

如果  做你的愛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那麼我想一定會很快的就死掉

不管歌詞有多美  我願說到就能做到

所以就算是沒有了上揚的嘴角

做你的愛人二十四個小時要睡覺

睡覺也可以肩膀讓你靠人讓你抱

所以要我"做你的男人" 我不想要

但還是會要讓你知道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願能小心翼翼保持熱情不退燒

也願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有依靠

只是不願那二十四小時不睡覺   一一''

 

東京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的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你也知道  一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上一篇:62

下一篇:64

2009-03-07 18:41:01

看不懂啦

我不聰明
是你的小笨蛋-/-

您忘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