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3:56:30聽說我是笨蛋

62

你就在我身邊 勾我的肩 我想我會思念

你躺在我身邊    喔是昨天    我竟然會失眠

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

我偷捏你臉    偷親你嘴    你竟然沒發現
 
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oh oh

你肚子及熟睡的臉    越看竟越圓     oh no


我每個表情那麼新鮮 追著火快點 再多愛一些

為了不讓你越來越圓 我必須催你 要快點減肥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幫你減肥 我幫你減肥 幫你減去多餘的肥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你的臉 不可以再變更圓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幫你減肥 我一定不氣餒 不讓你再吃宵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妳最愛那天)

別管別人怎麼肥 你不能變圓 (雖然我愛你那圓) 
oh oh yeah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

走過春天 走過夏天 我們走過了季節

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又走過秋天 走過冬天 我們走過一年


wu yeah
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

我只幫你減肥 幫你按摩和消肥

只為你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oh

不會再讓你變肥 其實你臉沒有很圓 oh


我做你的天

我知我很賤

 

親愛愛 不要生氣阿  為了押運

所以才肥來肥去圓來圓去的

但你的肚子真的有變大嘛  

上一篇:61

下一篇:63

2009-03-07 18:35:27

啊= =

減肥吧
各位大姐大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