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食料理 免費教學 中國料理傳授平台


其實台灣生態已經改變大家似乎都沒發現,買軟體大陸比較便宜,看高清電視大陸免費,看電影大陸免費,學中國料理大陸免費。

天天美食網

http://www.ttmeishi.com/

  你只要點上面的網址,你就會看到一系列美味的料理食譜,台灣人那種少許、一些、適量的名詞在這裡都看不到,人家跟美味王一樣都是實際的克數,幾克就是幾克,台灣食譜那種根本做不出料理來的書,在中國其實有很多都不像台灣長期用騙的,所以以後常常逛逛中國的網站,就會發現有很多驚喜。

  這就是我過去為什麼把know how當成垃圾的原因,以前台灣人常常把那些不是祕密的秘密當成寶,自私封閉,讓台灣成長速度緩慢,造成財富集中在少數人身上,現在看看中國,台灣靠蔣中正運大批黃金來,發展六十年發展這樣,中國當時如果沒有飛行員叛逃,民國38年時一台飛機都沒有,中國從我到上海經商1991年到現在人家花了短短是二十年,就快要追過台灣的成長,台灣人該不該檢討。

  現在我接觸每個大陸農夫,很多收入都是上億,反觀台灣只會跟一些政客到處怨天尤人,真的很悲哀,原因是甚麼,就是台灣環境長期愚民的結果,長期把台灣人當成弱智的生物,一下子騙石化很好一下子說石化不好,到底好不好呢?台灣一群被利用的笨蛋!

  中國因為太大,要愚也愚不了,大陸只有兩種人一種叫聰明一種叫真笨,不像台灣多數人是純樸是單純,台灣要能成長我這種教育就要落實,要讓國人有國際觀,要教授國人知道這就是詐騙,而不是還要表演給他看,被騙了跟他說還不相信,被人賣了還替人家數鈔票,不叫可憐叫什麼?

  很多朋友都說,天天都要看我的文章,有時候我出國沒空寫還會打電話來罵人,老實說我文章中很多人都被我罵到了,但是我就說這都是觀念,一個餐飲業第二代,跟我們長期合作,但是有什麼決定卻從來不會找美味王,一家六百萬的店一年就畢業了,一直消耗父母留下的資源,這就是讓人很遺憾的,真正跟美味王合作的有哪一個事業是越做越小的,會這樣的大多數是想法很多,又自以為是的。

  我說說我目前國外廠的股東,非常單純,我每次去開會,我說什麼他們都積極地照做,一年前還在擺地攤,一年後是每個月有一百萬盈餘的老闆,有時候我開玩笑的說,我說的話難道大家都沒懷疑過嗎?他們說哪會沒懷疑過,但是只要試著做幾乎都會成功,現在不想了,照做就是了,因為現在的豪宅跟名車都是照做得來的,想那麼多做什麼?

  這是一個要讓人好好思考的課題!

  一個可以跟你說未來的人,不信!天天求神拜佛,神無法跟你說,確認為奇蹟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