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3:35:41~bitch~

泰國之旅(四)

連續的高潮,已讓我十分滿足,我決定反客為主,在第二次的高潮後我要求他用肉棒再次插進那個濕透的淫洞裡,他的肉棒早已變得硬硬的,插進來的時候把整條陰道填得滿滿,我希望他也能有高潮的快感,我落力的配合,但每到他快要高潮的時候總會忍一忍,我要他也感受到那全身乏力的感覺,我突然把他推開,然後將那巨大的肉棒整支塞進口裡直達喉嚨,他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倒,但從他臉上的表情,我知道他享受著我為他服務的痛快,我溫柔的吸吮著,雖然肉棒有點粗,把它全塞進口裡有點辛苦,但我還是享受那種快要被肉棒卡在喉嚨窒息的感覺,每吸吮到一段時間,我總把肉棒的分泌物和口水吐出,但在第三或第四次時,他用手掩住我的咀,要求我把分泌物和口水一併吞進肚子裡,我乖乖的照做,雖然真的有點嘔心,但我會習慣的,他也是這樣吞我的吧!

經過我的努力,他的精液終於一滴不漏的噴在我的口腔裡,在他射精後,我起勁的用咀繼續吸吮,使得他哇哇大叫,救我放過他,見他這樣可憐,我停口了,而他…竟用身子及他的雙手雙腳把我壓在地上,我不能說話,因滿口都是他的精液,他看著我,用懇求的態度要求我把精液全吞下去,我拼命的搖頭,我從沒吞過任何人的精液,這對我來說實在不可接受,太嘔心了,當我想把頭打側吐出精液時,他吻下來,他的咀貼著我的咀,我再也沒有反抗,我感覺到他的舌頭要伸進來,在他伸進來的一刻,我閉氣把所有精液都吞下去,他用力的抱緊我,然後…我哭了,他緊張的關心我為何而哭,問道是不是他太過份,還說以後會小心點。但我告訴他,我哭,不是因為他強迫我吞下精液或甚麼,是我覺得自己竟然享受這種種變態的行為,甚至還期望他對我有更過份的要求,我覺得自己很淫亂變態。他更用力的抱著我。

完成了這趟美妙的鴛鴦戲水,再加上半天在外的奔波勞碌,身體感到相當疲累,還沒等他從浴室出來便睡著了。從睡夢中我感到有人在移動我,但實在太疲累而沒有多加理會,直到感到小洞外有點涼涼的,然後感到有冰冷的硬物塞進陰道裡,方從睡夢中驚醒,爭開眼的時候,我看到床前有一堆食物,而雙手卻被布條縛在床架上,但不是那種很緊的,要掙脫應該很容易,所以,我知道他不是要傷害我,而是想達到我的期望,就是對我有更過份的要求吧……

(待續...)
愛 是光明使者 2007-08-15 19:58:28

很熟女喔 要榨乾小弟弟
不服輸 男人那時最無用了
要男人叫該趁那時
狠 懂

愛 是個神秘使者 2007-07-21 23:58:44

女人神秘 在墮落裡的飛翔 是穿漏了肉體的維度

Carry 2007-06-19 00:00:50

感覺這男人很貼心。他要求你吞他精液,但他還是吻了你滿口他的精液的嘴。好想要這樣刺激的性...

版主回應
呵呵, 會有機會的^_^ 2007-06-29 00: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