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12:08:06Mer

2/16-近期視聽

還在台灣經過書店老是看到這一部

fifty shades of Grey



終於在這邊的圖書館借到三部曲

努力啃完第一部

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它佔據排行榜上呢

在我看來

就是很普通的言情小說而已

一見鍾情的男女主角

有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之後發現男主角成長背景中不為人知的小缺陷?!

因為已經深陷其中所以決定拯救男主角

最後兩人一起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誤

後面是亂猜的啦

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





最近補了不少囤積的影片(雷?)


安堂ロイド


都一把年紀了還拍這種累死人的動作戲

真是辛苦木村大叔

聽說EVA的那兩位也有協助設定

很自然得把它當卡通片在看

順利完食!!

總之就是主角威能一路過關斬將的真人科幻片

除了女主沒什麼發揮的地方

其他配角群都還蠻搶眼的

優子卒業後趕快多接一點戲吧



紅了大半年的半澤直樹



堺桑真的很帥阿~~

雖然為了戲劇效果很多轉折的部分都不禁讓人覺得

"哪有這麼剛好?!"

總之

會是部讓觀眾看得很爽的片

跟之前的空飛ぶタイヤ是同一個作者的作品改編

也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讓人看了很熱血的劇(五集)

喜歡仲村トオル可以看看


不過堺桑帥歸帥

這部的扮相老是讓我想到鄉土劇演員王惠五.....

每次看他放話”倍返しだ”

不自覺就會出戲...





然後是更久之前的

家政婦三田



現在的日劇竟然還能有40%的收視?!

衝著這點一定要來看一下

目前啃到第六集

雖然早已經過"我的妹妹"荼毒

在怎麼#!@%^&$的片應該都不成問題

但這真是集集都在挑戰我的底限阿

老是讓我想到黃品源的懦弱老爸

很吵的長女長子

只會說教的次子

只會哭著找三田的么女

最不能忍受的是

這一家子都老愛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啊

三田真的只花幾千日幣就能請到的話

絕對要請他幹掉這一家人


真的是 要不是菜菜子在

這部我大概一集都啃不完







以上








上一篇:2/8-近況

下一篇:2/26-White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