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23:02:29fk

給學弟鼓勵的話語

我不知他為何這樣消沉, 就因為女生沒有選擇他, 讓他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還說 ,認為這輩子不會結婚了

我說..ㄟ 憑你姿色,  人家會以為你是同志耶, 看你不婚, 會說..太可惜了!

逗的他笑了.... 

誰都經過失戀,  工作不順, 或生活不如意, 不要輕易給自己下負面斷語嘛

我曾經很胖過 ,但我現在瘦了,  我相信我以後會更瘦 ,會一直美麗下去

我工作也不順過, 但我找到自己的方向,  雖然無業, 但我未來會很好的

我曾以為會失去澤,用心努力好久,現在用朋友的形式關心 ,反而覺得很甜

總是相信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凡事必有解決的方法 ,我會更好的

他說...為何我可以這樣樂觀 ?? 

我說..要練阿! 寫在記事本裡 每天唸... 就會內化 

而且 相信自己夠好, 會吸引一切好的東西的 ^^

希望我一點分享 能鼓勵學弟 我的好友

 

 

上一篇:峰迴路轉的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