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29:09鳥語思緒

親愛的,你的看見有在這嗎?

最近生活中常出會的詞彙:看見

"看見台灣"紀錄片或音樂會 ;"看見生活"攝影展;書上說的"看見"......

近日工作上就發生在眼前的事,可是,我,真的沒看見。

為何?在當下的我沒看見?因為"專注"在"說";"想";"聽";"只看聚焦局部"

因為"專注"在"過去";"未來"

而沒有"看見當下"。


於是,

無法注意其他的。

於是,

無法看見。


我實在不想錯過每刻當下

我實在是想要好好珍惜每刻當下

因為這份"想好好珍惜的心意"

所以,親愛的,咱們得努力一下。

提醒一下我吧?

當下回看到我的專注或呆滯或恍神時,

親愛的,記得問問我:

"親愛的,你的看見,現在有在這嗎?"

我會意識到,

然後告訴你:有的,親愛的,我的看見,現在在這!!

然後,我會好謝謝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