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21:46:56鳥語思緒

親愛的,為什麼?你這麼的急呢?

遲疑下的幾經考量

打聽到的盡是不太好的事情

不僅是挑戰

不單單是冒險

不只是孤立無援

可能還有孤軍奮鬥

可能還會感覺冷

可能還有世態炎涼的強烈感

甚至是憤怒不平....

既是如此,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有猶豫?

為什麼你不是直接拒絕?

為什麼你還是有想要試的態度與心意?

那份渴望是甚麼?

是甚麼讓你顯得這麼的急呢?

那份渴望是甚麼?

是甚麼?

親愛的,告訴我好嗎?

我想要了解妳!

我想要聽聽你說那份渴望。

然後,陪伴你完成。

陪伴你一起為每一次的決定做努力。


我知道你有份渴望

是個極為重要的渴望,

亟欲實現與執行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不過,

親愛的,

我們可以讓這份渴望再晚一點點執行?

讓所有的人事物都有多一點的準備及歡送與迎接,好嗎?

嗯!謝謝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