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21:44:15鳥語思緒

當我在黑暗中時,請別擔心!更別急著把我拉出來。

是的!

當我在黑暗中時,

請你別擔心!

更別~急著把我拉出來。

 

因為,

在黑暗中,

不代表"我墮落",不代表"我放棄",不代表"我沒希望了",不代表"我死定了",不代表"我完蛋了",不代表"我一切都完蛋了",不代表"我不用再說了,及我不用再做了",不代表"算了!算了!我不用再努力了",不代表"我的負面意涵啊~"。不論"跌至谷底"或"落入深淵"從不代表那就是"負面",他們也可以是代表"即將開啟的幸福要來與你相見囉!"

 

在黑暗中,

因為漆黑,而純粹。因為單調,而單一。所以,我得以感受到無限~的安寧,無限~的孤寂,無限~的平靜。

當一切顯得得以如此平靜,如此安寧,如此孤寂,如此單一,如此純粹時,心因此得以清明,得以知曉。

然後,能好好安頓恐懼與焦慮,煩憂與悔恨。最後,能做出方向,能行動。於是,更多歡喜,更多幸福,更多好事源源不絕地湧出湧出。

PS:當然,這過程,需要隨我能力/智慧/承受度/機緣/力量/...來醞釀,來轉化,來端看,來評估我所需要的時間,請你/妳/您放心,也耐心等待,請你/妳/您完完全全地相信我!就如同我完完全全地相信我自己!

我向黑暗致敬!立正!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