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21:57:31鳥語思緒

換個說法吧:我希望你可以.也願意跟我說,你在想甚麼。

"你到底想怎樣?"這是我的舊標題(5/8)。

 

我不懂!

你不是已經不再回應嗎?你不是決定那樣嗎?

我不懂你現在的回應與邀請是甚麼意思?!

是想表達善意?是想補償?是想做朋友?是寂寞無聊的消遣?是抒壓?.......唉呀~~~饒了我吧!!!到底是要怎樣啊?我不想在猜了!!

尤其,在看過"男女大不同"之後,我更深信男女思維真的差好~~~~~~~~~~~~~~~~~~~~~~~大。我,相當地"敬畏"。於是,我不再猜測,與我的鑽牛角尖也更有默契地相處愉快,凡事不多想或妄想。

所以,能跟我誠實嗎?請跟我誠實吧!就如對自己誠實一般。說清楚,你到底想怎樣?

PS

"你到底想怎樣?"這是我的舊標題(5/8)。

但今早(5/9)怎麼自己看這標題就是~有點~不舒服耶!?-是的!!我!清清楚楚地在責怪他。加上今日(5/9)老朱的行為,我也想開口責怪他,也想開口糾正他這個那個都錯啦~。就在那一刻。我的覺知當下顯現。

哎呀呀~~~~我腦中出現明明白白的覺知:是我的憤怒。是我的憤怒在湧出,且在亂竄。哎呀呀~~我親愛的憤怒啊~我該如何安頓你呢!?我。得好好安頓我的憤怒。

所以,我想換掉我的舊標題:"你到底想怎樣?"。改個更積極清楚且是我期望的說法:我很希望~你可以,也願意跟我說,你在想甚麼。

是的!!對不起!!請你能,也願意,告訴我,你在想甚麼。謝謝你喔!!我愛你!!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