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1:07:44鳥語思緒

你會怎麼看。

有時,我的我問我的他:這事你會怎麼看。有時,我的他問我的我:這事你會怎麼看。今腦中一直出現這句話"你會怎麼看",我相信"你會怎麼看","看"的角度.寬度.心態.心情.心境...,這句話將會扭轉自己未來命運。

那天。我說:我在檢討自己。你無所謂地輕輕回應說:幹嘛檢討自己!!

我有聽到,心感無限欣慰!!我感謝你!!感謝!!感謝!!感謝!!

不過,事後想想,我這句話其實說來還不夠貼切(也許會讓人或你誤以為我說的是:都是我的錯。的自責狀態,也許在當下初期我可能有這感覺。但後來我清楚看到,你沒有錯,而且也不是我的錯)。正確說法是,我從這關係中,重新認識自己,看到自己(長久或早存在著)的問題,並願意面對,成長,勇於改變自己。

因此,沒有憤怒!!而是好多的感謝你!!而是好多的心疼自己!!心疼自己心中始終掛著好沉重的一份恐懼感,好沉重的一份不安全感,好沉重的一份自卑/自我否定感...。

我心疼自己!掛著這麼多這麼多的沉重!好心疼!!好心疼!!

我親愛的內在的這些所有的沉重們!!

我信任你們到來的意義!!

我感謝你們的陪伴!!

我祝福你們!!

我向你們一一致敬與擁抱!!

然後,我向你們揮手道別!!

我完完全全地放下你們了!!

感謝你們!!

感謝!!感謝!!感謝!!



你會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