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23:39:59尚未設定

還是想放棄

還是想放棄,努力漸漸地讓我迷惘,選擇還是在選擇、逃避還是在逃避、面對依然是面對,但事實卻永遠不會改變,接受又如何、不接受又怎樣?還是想放棄、還是想一走了之,人性的可悲就是屈服在自己的想法與情緒中…,我開始想放棄,努力與付出得不到我要的,不是不滿足現狀,而是供需失去了平衡,你讓我沮喪、失去了勇氣,真不知道該怎麼做、該如何努力,我才能將天秤兩邊的砝碼加到一樣。

你能體諒不平衡的心情有多難過、多沮喪?或者你根本就難以明瞭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總是太相信自己,所以每次最後才會使自己敗得多麼淒慘,失敗總讓我一直在學習,但卻從未在此感到快樂,覺得自己活得卑微、無奈…。

饒了我,我真的不想再為此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