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2:04:00★ 相信 就會實現 ☆

這段時間的雜想感言


是忙忙碌碌 也是渾渾蘁蘁 亂了 但卻想更清明獨立了 ....

我希望擁有正常的上下課 像中醫系那樣 可以和朋友打打鬧鬧 出去逛街吃飯 一起做共筆 一起罵或讚賞哪個老師 這樣的學生生活 我已經很久沒過了....
可是 我不行的 我不是第三類組 重考中醫系上的機會比特考難很多很多
所以 目前的補習方式 是我上中國的最好最快方式....
我該慶幸了 因為我不用考數理英文等科目 認真一點的話不用唸八年
所以....要知足惜福了不是嗎 又不用工作 專心唸書就好了....

補習班的情況我越來越不喜歡 不過還好有些老師不錯 可以學他們的優點
至於有些老師.....希望自己別像他們那樣

補習班的阿鴻哥很認真學習 也很熱心幫同學 但他喜歡幫人針灸(雖說他有上過針灸實務班)喜歡幫人開藥...我早就知道那樣遲早會出問題了 結果上次針灸上完課有個同學跑來問老師阿鴻哥給他開的藥後 只見老師臉一沉說著:不是要開這種藥...
我想 老師大概也知道阿鴻哥的問題 他應該會找時間跟他說吧 畢竟我覺得我們唸的都還不夠 很多學理都尚未貫通 即使想要開藥給自己吃 最好還是先和老師討論 何況是常開給同學吃呢 不能因為他很認真 老師誇讚而搏得同學信任後就大膽一味的開藥或幫人針灸啊 畢竟還沒學好補救的方法 像汐止馬兜鈴酸事件的醫師 他都已經做到院長了 還弄到洗腎 何況是只有看了一年特考錄影帶的我們呢 所以當我昨晚看到他又跟一個阿姨開時(那阿姨我認識)我便等他開完後和阿姨走下樓和她說起這些事 她也發現了... 我想 如果這情形一直很嚴重的話我應該會找時間和老師說吧 讓一個比較有說服力的老師跟阿鴻哥說 也是為了他和其他的同學好 不是嗎

想認真唸書了 因為明年想過檢考 昨晚在上課時考慮了很久 我想以後比較不重要的特考上課時我會坐後面唸檢考的書 一邊錄特考的帶子(因為總不能每次都麻煩別人啊)上課有重點再抄就好了
我必須有自己的唸書方法 不管補習班多麼雜 誰多認真 我只要管好我自己 幫老師加熱茶 偶爾幫忙一下同學就好了 我想依我現在的狀況 可以拼拼看的 不是笨 是懶而已...呵呵

加油了 接下來是好是壞 都看自己了 可以上網 可以休息...只要在能唸好書的範圍之下 想做什麼 改變什麼 都給自己自由發揮了 ︿︿ 只是別太常打擾朋友們就好了 他們也很辛苦 要忙很多事 不是嗎 ︿︿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