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1:06:43ο π ι γ 貝♥

` 搞什麼


哪來這麼莫名其妙的一個人
知不知道倪嚴重困擾到我
雖然只是幾篇流言而已
但是倪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爽
倪以為倪是誰
說的話我就必須要聽
說好聽點是意見啦
說難聽點倪是在命令我嗎
什麼都不知道
就跑來說些有的沒的

再說
倪和他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跟我沒關係
別因為倪之前傷害過他
現在卻要我來彌補
說句白的
憑什麼
倪以為倪是誰
聖人嗎
想笑死誰呀
再說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已莫為
憑什麼留言之後還希望我刪掉
沒有公開留言算對倪很好了
還想叫我刪掉
門都沒有

我心情真的被搞的很差
今天我的感情事
要怎樣做怎樣處裡
都和誰沒有關係吧
就連我身邊的朋友也是聽聽而已
畢竟這是我的事
就算是朋友給的意見
我都不一定會採納了
倪以為倪是誰

奉勸倪
不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因為別人不一定會領情
別傻了

上一篇:` 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