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34:10小黑是我我是小黑

掃除日(?!)


總務處這幾天
好像都忘了關總電源 = ="
這幾天一大早就開冷氣 有點不習慣

今天 45分才到學校
狐狸:「一樓姐 今天還真早啊」
一樓:「是啊~好早喔 呵呵」
↑兩個白痴的對話

早上公佈了幾科成績
還算ok 至少有及格...哀
下午 老師叫我幫她key in成績
看到期末考的所有成績了
很爛 真的很爛
"努力過後所得的結果是挫折感"
摁ˋ大概就是這樣 唉˙˙˙

話說 唸書該持之以恆的
當初 天真的想法卻是「好好玩三年混吃等死」
現在 卻想停止遊玩把書唸好 考個好高中
我到底怎麼了...?思緒好亂
打到這裡 突然好想哭
所有事情 就這樣一件件緊接著發生
「可不可以讓我 過著很單純不複雜的生活?」

「我想要自由 讓心自由的飛
 該停的時候停 該飛的時候飛」
午休結束 一整個下午就都在打掃
打掃舊教室&新教室
我們從秋瑾搬到懷生(?!)
九年級教室滿大的 黑板似乎小了點

教室要清潔 內心也要清潔
八升九的心靈 也該成熟點了吧

我坐在走廊上發呆
「god 怎麼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再過不久 就要畢業了
 這兩年裡 我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
 好像都在混吃等死 就算再怎不想來學校
 日子也是過一天算一天˙˙˙」

去ㄋ的九年級 我想停留在國二啦
最近 身體越來越差(?!)
食慾不正
也沒多大的意願吃東西
但 還是得逼自己吃

「打勾勾了」

一天腹瀉好幾次 好痛苦
老師叫我去看醫生
但我不想 看醫生也沒用吧
唉˙˙˙
東西越吃越少 常常吃到一半就不想吃
中餐吃不下 就給溫某人吃
她幾乎每節課都來找我
中午常跑來吃我的便當 = ="
沒差了˙˙˙我寧願把便當給她
也不願給那ㄍ死白目盧屁剛

˙˙˙˙˙

             任 何 人
 
           都 別 來 問 我

          為 什 麼 心 情 差

             因   為
    
            連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我 現 在

              只 想

             好 好 地

            大 哭 一 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