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2:18:09

真的結束了

在五個月的相戀後, 一切又回到原點了. 我允許她一再的傷害我,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是我該勇敢的面對現實的時候. 不久前才細心的把她的東西擺設在專屬她的位置, 昨天細心的幫她打包了她所有的物品, 只為不讓她花太多時間就能把東西整理好. 她不會明白, 也不會知道因為愛每個細節都已為她做好.

拒絕再聽到有關她的任何消息, 只因知道她一定會再受到傷害, 所以害怕聽到她再次被受傷.

這場戰役是輸得澈底, 輸到失去了自我, 輸到朋友必須天天關心我, 輸到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而難過流淚. 輸到一再的想結束生命.  就只因為愛上了一個想照顧她一輩子的女孩.  我真的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