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1:40:09~呆呆伶~

昨天與外婆去吃尾牙

昨天我去完淨心

回家已經是4.5點了

過沒多久小阿姨打電話到媽媽的手機

問我說外婆要去吃尾牙我要不要去

我就問小阿姨表妹能不能去

小阿姨就說看他要不要去

之後我們就去啦!



到了那裡我們就把摸彩卷投入箱子

我們入座後等上菜


在吃的過成到了7:00

開始摸彩了

這次摸彩的獎項特別多

不過在這過程中我們連一個都沒中

到了快結束了

我正在想外婆家缺少了什麼

我就突然想到之前外婆有跟我說過他家的乾衣機壞了

我就跟外婆說你家剛好缺乾衣機

講完沒多久

我們真的中乾衣機

結束之後就叫小舅舅開車到我們吃尾牙的地方把乾衣機載回家

支後就各自回家啦!

外婆當然就是給小舅舅在囉!

而我跟表妹用走的回家啦!

上一篇:快放假ㄌ

下一篇:請假